日本旅遊歸來

2013113022:37
日本五天,有四天陽光普照!
可是,天氣非常的冷,厚外套和帽子,根本脫不下來。臃腫得很!
只是去的時間,有些景點有稍微的晚---
但是,拍照可拍得真過癮!常恨自己學習力差,沒有學會多少拍照的技術。回來後,要多用一點心啦!
沒有拉肚子,沒有胃痛!這是我最害怕的。
帶了一堆的葯都沒有用到--感恩哦!⋯⋯
室友說--我很好睡--確實也是,每天都像在行軍,累得倒頭就睡!
車上也是。
回來的飛機上,同學看我在喝咖啡--她擔心我晚上會睡不著。
我說--我就是不要睡覺,晚上到家才可以好好睡--
沒想到,我咖啡一喝完,馬上就睡了。
連旁邊兩個嬰兒的哭鬧聲,都能照睡。
團友說我有七逃的命。





















感謝老天爺疼惜,像我這樣阿婆的身體,也能出國趴趴走!
玩一次,賺一次啦!
團友中,也有被稱為紙糊仔!也有縫縫補補也到六十歲啦!
這次拉車較遠,同學一路的暈車,不敢吃,也不敢睡--
紙糊仔說她是鼻涕糊仔!因為,從沒看過暈車暈得比她還厲害的!
人家也是北疆,南疆,昆大麗走透透!
團友也說她有個朋友更誇張--從台北到新社,一路吐了七次!!
哦!想得就為她難過,這樣的人,怎出得了門?
客戶去西藏,因為結石血尿--回來後,終於也覺悟-
到了某個年紀,逞強不得啦!
不過,只要還能走,就趁早--明天會怎麼樣?誰也不知道!

 
有人說出去玩最開心的就是吃飯可以不用洗碗!
但是,在日本的超市,或是休息站,我們這八個阿桑,看到人家在賣的蔬菜,看得都會流口水!
這幾天的青菜吃得不夠,一回來到菜市場就買得好開心哦!
再加上同學說她想念我煮的虱目魚!今天就買了一條。
哈哈還是按照自己的做法最好吃!!
出國的好處,就是讓人會想念和更珍惜平常過的日子!


 
今天在新宿御苑,至少講了二十次兒子的事,不知道兒子耳朵會不會癢?
還是吃這家兒子透過網路帶我去的小吃店!位在上野!
坐在裡面等了快三十分鐘!時間已經很趕了,等得快抓狂!

我們這次的成員有八個,郭是我三十年前的保戶,而今是好友了!
林是我四十幾年前的同學,快二十年的保戶,而今也是旅遊的好伴侶!
穗是年初去武陵賞櫻的團友,回來後,在FB我們也一直保持聯絡,常常分享她的美圖,因為同病相憐,她最了解我的痛!
一路為我的左肩擔心
也很巧 ,這次出來,才知道我們買了相同的相機!
另外三位都是穗的朋友,⋯⋯
還有一位菊是林的同事,我們也曾同遊歐洲,算是老朋友了!
剛開始,我還擔心她們會受不了我們這些愛拍照的瘋子?沒想到這幾個伙伴,照慾症比我還要嚴重!
我還是一路催這些瘋子卡緊咧!
今天是重頭戲,希望老天爺能再賜給我們好天氣哦!



 
成員不是攝影學生的攝影行程!


沿途寶鶴都會教我們攝影的要領,受益良多!

 
明治村的楓葉,我同學說太紅又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