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運動

2014062023:42

這幾天,剛好要團報南港社大舞蹈課的課程。
一直在猶豫~~下個學期是不是還要繼續上舞蹈課?
但是,今天看到我們的老同學--xx!
我還是決定要繼續上下去!
因為,我看到她很久沒上,這個學期又回來上,
且上課又老是遲到。基本功幾乎忘光了!

老師花了很多的時間,在調她的姿勢,還有基本動作。。
我看了,實在挫咧等!我可不要這樣的我!
雖然,我的復健一直沒有停。⋯⋯
上課上到一半,我就得坐下來休息--腰也酸,左手也痛!
但是,如果我沒有上這個課,周一和周五的晚上,我就是守著電視!
這樣,對我來說,只有更頹廢!

 
記得小時候,爸爸鼓勵我們要運動!
跳草繩十下?還是二十下?就有一毛錢的獎勵金。
當時一毛錢,好像可以買兩個甘仔糖?
不過,我想老爸培養了我這一生愛運動的習慣!

上了初中,迷上了籃球,還有游泳。
偶爾還會打乒乓!記得老爸曾經打乒乓球,摔倒骨折!
游泳持續到我當媽媽之後,又陪小孩游,一直沒有斷過。
以前,甚至於上完舞蹈課後,又跳進游泳池游個幾圈。
我的兩腳,曾經前後骨折。都是因為游泳!
這幾年,兩肩前後開刀,乒乓球,游泳都不能玩啦!
目前,也只有健走一項運動。
所以,再怎麼樣,舞蹈課我不能放棄!
這幾年,我感覺我身邊的朋友,怎麼都比我矮了?
可能,十幾年的舞蹈,加減有拉筋的作用==
雖然沒有長高,但也沒有駝背或是老倒縮!
 
  •  
  • 陳淑提 妳腳好命!小時候我是割一條長長的一屈田才有两塊錢可以拿!
     
  • 陳俐伶 當姐姐的得背幾個弟弟,妹妹?妳有沒有算過?才長不高的啊!妳162公分,我才154。這筆帳要怎麼算咧?
     
  • 陳俐伶 我是說一毛錢,可以買兩個甘仔糖。妳的兩塊錢可以吃一碗陽春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