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運動鞋

2014121204:43



















有誰可以幫我推薦可以防水,
抓力又強的運動鞋嗎?


 
 
 

這幾天,為了我新買的防水又防滑的運動鞋,心裡一直忐忑不安!
因為,這雙鞋的價格,如果照以往,我都可以買兩雙了!
下午,走在中壢的火車站,看著往來的人潮,


可能是假日,都是學生和工人。那個人不是穿著很簡單的鞋子?
而我想著想著,就有很大的罪惡感!
睡了一覺醒來,我想到以前聽到的一件事~~

有個高齡的阿嬤,不惜重資,把一口的假牙換掉!
用的就是最貴的植牙。
結果就有人說--無彩錢,這麼老了,還這麼浪費錢?
但是,還是有另一方面的耳語~~
只要她能夠有好的生活品質,那怕是最後只有兩年,也是值得的啊!
更何況她用的是自己的錢?
對啊!今後,我常常帶著我的相機往外跑,
一個月穿個十次,這樣,很快就可以把鞋子的錢賺回來啦!

昨天在跟同學談起我那病史悠久的胃,我也忍不住說--
"如果可以換一個好一點的胃,可以讓我開心的吃美食,我也會考慮。"

 
 
  •  
    Ai-Lan Peng 經濟許可~我會買舒適的鞋來穿,隨然貴了點~但值得,腳很重要滴,我們還要用許多年啊!
  •  
    陳俐伶 就是怕跌倒,跌倒就得付出更大的代價!
  •  
    邱怡甄 欲窮千里路,要一雙好鞋~
    一雙好鞋讓長遠的路走起來『事半功倍』,還可以保護你不受傷。多穿穿它,讓它的CP值達到百分百,就不枉它的高價格~
  •  
    陳俐伶 很輕,有健步如飛的感覺!
  •  
    傅孟麗 妳值得擁有的。
  •  
    宋玫萱 腳是人的第二個心臟一定要好好保護,好鞋很重要俐伶姐妳穿穿覺得好穿我也想買一雙,過年我們所有兄弟姐妹要去北海道。
  •  
    陳俐伶 玫萱--我買的這雙north face運動鞋,已經穿了幾次,感覺不錯。女兒回來看了,也稱讚。
    不過,雪地是否能穿?可得問前輩。因為這雙的只要功能是防水,沒有說到雪地的問題!




    陳俐伶 我在黑部立山的時候,我不敢走到雪地裡,遠遠的拍,就很過癮啦!



    許胄儀 為什麼描述了你的心情這麼詳細卻不見主角的一面?





    1061118穿三年啦1感覺很夠本了。

    PS直到107年的四月,在日本東北賞櫻最後一天,北上展勝地。感覺鞋底怎麼濕濕的,原來帶著我東奔西跑三年多的鞋子,終於壽終正寢開口笑了。
    我再買的第二張,還是同樣的鞋款。

     


  •   不二家 於 2014-12-12 11:24 1F
  • 買雙好的鞋子穿很重要
    就可以保護雙腳
  • 版主於 2014-12-16 01:59 回覆
    腳是我們的第二個心臟,一定要用好鞋把它顧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