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車禍了

2013062007:33


孝子山,慈母峰,中央尖山



看到同事,讓我想起很多以前的事--

計劃永遠比不過變化-

這個同事,是去爬山之後,在回家的路上跌倒-


 

大腿打兩枝鋼釘,膝蓋骨更嚴重,碎半塊
還好她有加保到好骨力(骨折險!)還有全心2000元。
醫葯費用都不用擔心了,可以安心的靜養哦!

陳俐伶 保險是沒有用的時候,嫌浪費!有用到的時候,又嫌買得太少!我認為好骨力是好商品,
所以,我自己,兒,媳,女,兩個孫都有買!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胡素香 好骨力真的理賠多。
陳俐伶 訂正--小孫女因為這幾年法令的關係,無法加保好骨力!

今天下午裝上的秘密武器,接下來學走全靠它了。

 


 

九天來第一次著地。暈~


 

主治醫師每天都很早就來巡房。
他說,只要我能自行下床走,就能出院。聽到能出院很開心,只是回家雖然舒服,要睡哪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我現在的狀況要上四樓自個兒的房間睡,可能好一陣子沒法下樓(變成住在閣樓的公主,噁!哈)。
睡在一樓,我就得跟三個小朋友奮戰,到時候我要嘛變成壞皇后,要嘛變成帶著黑眼圈的黑雪公主(就是要當公主就是了)...
所以,現下,睡醫院似乎會比回家還理想。
再則,睡醫院還有錢賺...(這才是重點=
 
今天終於學著坐上輪椅到處晃晃。
住了十天的醫院,我今天才看到它長什麼樣子。
可是很好笑,
我明天要出院了。
 
蕭淑文其他 11 人都說讚。



不能站著怎麼量體重?
吊起來像稱豬肉一樣量...~'~


 

山月村 好嚴重....請不要急...
呂淑芳 噢!好心疼哦…還好妳年輕恢復比較快,但是復健之路很艱苦,加油~
Emily Lin 加油喔
陳俐伶 勿操之過急哦!
Ashung Chiu 老闆 這隻幾斤?
陳俐伶 還好妳原本就不胖,還有本錢,夠讓這幾個月的胖!我92年六月那次的骨折,
一年後,是我這輩子最胖的時候!
邱怡甄 我剛進醫院他們幫我量說有58(?)
今天量54.7,扣掉腳上的護具,可能只剩52左右。
我確實還有吃的空間。
陳俐伶 唉喲!心疼哦!這種減肥法太辛苦了!要記得哦~~包翠英因為冷氣機掉下來,砸到大腿,
整整胖了二十公斤!
邱怡甄 恐怖,放心我很難養。
장자한 誰幫妳拍的啊?
邱怡甄 一個來看我的朋友。
李美貞 看到這樣的畫面讓我好心疼.加油喔祝福你平安早日康復
Candice Chien 酷耶,只有鯨魚、或海豚可以這樣量,只差沒噴水在身上了.....XD
 
 
怡甄:
今天要出院了,想必很高興哦!
記得要開診斷書--是不用擔心領不到理賠金,但是--
那種錢落袋的感覺,可以少掉妳生理上的一些疼痛哦!
像我,這一陣子,復健了二十幾次,連一毛錢也沒得拿-
鬱卒哦!
 
  • 邱怡甄 出院,是開心也是煩惱的開始。
    只是至少不用為錢擔心,萬幸!
  • 陳俐伶 最壞的時間已經過了--再來就慢慢的修養,等它好了---這個時候,沒有錢,就慘了-我們做保險的人,所賺的錢,也大都放在保單裡。有一點現金,還是很好用的!我看有很多人,都還在輪椅上裝著電動馬達,這樣,還是可以坐著趴趴走--如果復原期間得很長,倒是可以考慮看看哦!我那個時候,因為公司離家近,我還是天天早上到公司--畢竟,有很多的工作,別人是不會幫妳偷偷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