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醫療保險不夠用的問題

2015083022:06

2007/08/16的日記

六月我姐姐當阿嬤了。

 

疼女兒和孫女的最高表現,就是親自幫女兒做月子。。

我還羨慕的很,心想--那天我女兒生baby的時候,我也要這麼做!

結果代價也太高了,一個多年高血壓的人,引發心臟不適。

(我終於學會了--心臟不適就是可以感覺到心臟的存在)

看過五個醫生之後,年輕的醫師都認為要做心導管手術,或加支架(一支八萬元),

或做斷層掃瞄(二萬元)。。。年紀老的醫生卻說--不用啦!就多休息就好了。

現在的醫生也是靠獎金過日子,所以動不動就是開刀,檢查。

以前姐姐的醫療保險是每日2000元,手術另計,

現在她也發現保險不夠用的問題。。。@};-

今天上課時有個同事分享---

"如果有一天妳生病了,妳可以列出--有那些人會幫妳出醫葯費?

還有能出多少錢?能幫忙多久?"

反過來說---如果妳最要好的親人,或是朋友出事了~~~

妳能幫他出醫葯費嗎?出多少錢?幫多久?

同事有人回答--麥憨了啦!求人不如求己!

問題是你準備好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