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年歌唱班明德水庫一日遊

2016112020:59







老師一路很辛苦,照顧這些有一點年紀的學員。責任重大,又任勞任怨。


今天的雲,特別的美。讓我常常忍不住仰望天空。















因為是假日,遊覽車好多。都是阿公阿嬤團的








這是我們的第一站。也是我今年第二次到訪。















我們在等船






















































































































































































































































很像是珠雞。拍得很辛苦,還跑給我追。







圓樓是我最不想去的台灣旅遊景點。苗栗不是很有錢的山城。卻出了一個很會花錢的縣長。
有時候,國民黨也不能怨--提名像這樣的縣長,竟然還連任?
也難怪國民黨會有今天的下場?
而這個前縣長,竟然能全身而退?
難道台灣的司法已經死了嗎?



這些錦鯉,也未免太多了!



這隻天鵝,與錦鯉爭食。很好玩哦!牠也跑給我追--跑來跑去,速度真快。



唯一能改變造形的,也只有牠那長長的脖子1








今天的天空特別不一樣。圓樓也一樣









台灣的觀光業,真的很沒有看頭。到處都是夜市。
只不過有的是在室內,有的是在室外。圓樓內,攤販,毫無秩序可言。
唉!!花這樣多的錢,卻搞個像菜市場--錢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