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龍主管

2013112015:46
我也曾遇到恐龍主管~~
她曾經這麼說我--
"妳又不像xx還可再做三十年,為何不趁現在多賺一點養老金呢?"
有一天xx再幾天就要結婚了,她竟然說--
"妳業績還沒達到,跟人家結什麼婚?"
她還是當著全課的同仁這麼說她!
我真的火大了,就在活動日誌這麼寫著--
(我現在想起來,我當時還真的是俗辣!我該當場回嗆她的!
像我這樣做了十幾年的資深二等兵,我根本不用客氣!
 因為業務單位所有業績都得靠自己,誰也不會幫妳升官發財的!)
"妳也是當人家母親的人,妳怎麼可以這樣對一個即將走入禮堂的收展員呢?
 妳不是說她還可以做三十年,這樣,會差這幾天嗎?"
這件事,後來怎麼傳出去的,我不知道!只知道-xx有來跟我說謝謝!
沒多久,這個主管離開國泰了--好多人都想放鞭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