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瑪非海岸區--拿坡里

2013092800:48

回想義大利十二天的團體行程,又是遊覽車,火車,國內飛機,還有大,小船。。
想想,真的好累哦!怪不得我一些年輕時去過的朋友,都不會想再去了!

今天在往卡布里島的船上,小小的暈船!回程坐的是大一點的船,就一路睡啦!
船行一個小時,到阿瑪非海岸!只停留半個小時!
再坐車,繞得我又是暈頭轉向,還好能睡著,下車到拿坡里時,已是台灣時間半夜三點!
明天一早得趕九點的飛機到米蘭!
我看我也睡飽了--像我這樣,又暈車,又暈船的人還還能這樣出門遠行,要感謝老天爺疼惜啦!

阿瑪菲海岸區列名人間樂土,此一地區對國人而言雖稍嫌陌生,但於國外卻享有旅遊或美景盛譽。
著名電影-天才雷普利,即以阿瑪菲海岸為背景,更有許多著名的詩人、畫家及影星也
都結蘆於此,阿瑪菲海岸區是義大利迷人風光的縮影。




義大利的絕景海岸城市「阿馬爾菲海岸」,夜晚來臨那如詩如畫的亮麗城景,搭配閃閃點綴的燈光,
整體像是童話故事般夢幻


(有些是網路抓的美景,豐富這次的旅程)




還好,再累也拍了幾張個人照!如果沒有個人照,怎麼知道自己曾經來過呢?



在街頭販賣很性感的圍裙!可以看得出這邊的人(南義)個性的浪漫哦!








這是海岸線上的修道院













在港邊停靠了很多艘的大型遊輪!


這是我們住的飯店,十七世紀時,是貴族度假的地方。
從這兒看出去,可以看得到整個散塔路其亞港!
去了才知道,以前常常唱的歌曲,像"散塔路其亞"~~
"歸來吧蘇連多!"原來都是地名,不是人名!


拿坡里的海景!我們夜半來,天未明就要離去!
唯一的海景,就當做曾經來過!



又是阿坡羅!


飯店的裝飾,就非常的有藝術感哦!

拿坡里的夜景~~是在遊覽車上拍的!

來拿坡里,當然就是要吃批薩啦!(和我們平常在台灣吃的差不多!)

第二天,從這兒搭飛機往米蘭,約一千公里的路程!
(就相當於台北到上海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