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舞棍日記

2015092812:28

昨天有個朋友,跟我相約,要唱歌,跳舞到八十歲!
我又剛好看到這篇舊日記---
到卡拉ok就是唱歌,而歌,舞就像連體嬰。
而事實上,妳想想,與其閒著也是閒著,或是坐在那兒發呆?
起來運動一下,不是很好嗎?
不是有句話說---我們這些上班族,屁股都是愈坐愈大的。。
最近也聽到---只要多運動一分鐘,生命就可以多一分鐘。
我學舞前後十幾年了,這十年來,感冒的次數,可以用數的。
真的---運動可以健身,是一點都不假的。
當年也是因為一句話走進舞蹈的世界---
"人到中年,一定要培養一樣嗜好,然後利用它來健身。"
跳舞就是再適合不過了,只要還能走的,通通都可以跳。
我常常在舞廳看到古稀之年的舞友,在舞廳自得其樂的翩翩起舞, 看得真的好感動。
我曾經遇到年紀最大的是93歲。他還告訴我他跳七十幾年的舞了。
一個人,到這個年紀人可以選擇在床上等死,也可以活躍於舞場。
就看你年輕時,如何儲存你的健康存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