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一日遊1020120

2013012111:14



 

 
 
今天,在沒有計劃中,依蔓一個電話,我就拉著月亮往桃園跑
天氣好到不行,沒出來走走,多可惜!
後來,我們又去蘭園。一望無際-美麗極了。。
只是,我們要帶回台北,不是很方便。
就下次專程跑內湖花市啦!
 
 
年紀愈長,愈深深的體會以前常聽的一句話

年紀大的時候,要有老本,老健,還有老友

昨天一起出去的朋友一個認識八年,另一個六年
 
(她認識我的時候,還不會跳舞,沒想到這幾年,她跳得比我還要起勁!)

認識久的朋友,就有一個好處。一個小動作,一個眼神,
一個偶然想起的某個記憶,就能把話匣子打開!那又是講不完的話哦!

如果,我到今天才開始要學舞,要交朋友,要運動,還有開始學西洋歌曲---

我想那就--It' s too lat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Sep7QJXKlE



 








原本是想離開卡拉ok,或是舞場。沒想到吃完飯後,在大溪美麗的花園餐廳散步-
一聽到音樂的聲音,就往音樂聲走去--
三個人就開始跳起排舞。
後來還可以跟自彈自唱的樂手要求,給我們恰恰,吉魯巴--

就這樣,我們就在和煦的冬陽下,跳起排舞來。。
⋯⋯ 哈哈!!那種感覺可不會輸給室內哦!





好朋友,排排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