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庄一日遊

2012050123:00

今天跟同學還有老師一行四十個人,到南庄一日遊。
因為都是老同學了,玩起來還是很開心。
看到好看的油桐花,遠近,高低各有它的美麗。
台灣真是好山,好水,好好玩。
老師又在計劃下一個行程了!

 

這山地舞可一點都難不倒我們這些社大舞蹈班的同學--看大個兒--酷哥跳得多好看?
 
周天良,麗卿,瑞香,小鳳,錦綿,淑雅,國壽伉儷。。。哇!!!好開心哦!
2012.5.1南港社大苗栗南庒之旅
 
 
 
 
看到這樣的相片,沒有去的同學一定會很後悔!




 

 

 

國壽賢伉儷
 

這兩個人,說多肉麻就有多肉麻!

 

婀娜多姿



 



 


酷哥和酷嫂賢伉儷--偷偷說一個小秘密--酷哥還是故意的往下站一個階梯!

才會有如協調的畫面!

 

Julia Chan 害羞耶!


  這張照片,也是幾乎趴著拍的
陳俐伶 拍美女的相片,讓我很有成就感哦!
 
 
陳泳瑞 小雅:還有沒有單身的妹妹朋友,介紹一下
 
Julia Chan 阿伯~我如果有妹妹年紀也可能跟你差很多柳....哈哈哈~
陳泳瑞 厚:阿伯的體力還OK好不好!
 
陳俐伶 能跳國標舞的,體力當然還OK!
這張相片,拍得真好!是從淑雅那兒挖來的寶哦!


這是再度與我同行的--新民


老師總是叫她潘迎紫--今天總算記得她的名字了--潘盈芝&侯俐君


別誤會哦!只是三個美麗的俊男美女的合照

盈芝真的有古典美女的氣質

 

孤立山中的孤挺花

小鳳



一路最辛苦的班長--錦綿

我的十五年國泰老同事,也是我社大的同學!

周天良,林麗卿夫婦。我還跟周天良同一天生日--而這是在

當了舞蹈班同學快八年了,才知道的事!

周天良是我社大目前唯一的學長哦!









鳳凰--人如其名哦!

尚歹剔頭的瑞香--還是被我留下美麗的倩影哦!




 





 

 

快樂的時光,總是讓人難忘哦!
遊覽車上的歌星們近照。
 
 ·  ·
  •  
    •  
      潘國壽 看到照片,有如昨日行。
    •  
      陳俐伶 再來組一團吧!
    •  
      陳俐伶 那次的車掌小姐,阿珠珠真的很厲害,一下子,把我們這些熱心服務的同學都升等為空中少爺,和空中小姐了。讓全車都可以開心的享受到她為我們準備的早餐和喝不完的飲料!還有經她介紹的,才知道歐州出產的遊覽車跟日本的,就是不一樣。司機先生,車子也開得很好,會暈車的我,也沒有暈車了!下次我們再出去玩,一定要請老師再找她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