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一日遊

2012022709:29



今天跟舞蹈班同學出去玩了一天,我們第一站就到鳳飛飛紀念館(臨時起義的)。 
 

一大早,門口已大排長龍。九點開門,我們到的時候,時間還不到。
 裡面不能拍照,只能在外面留下記念嘍!
今天的天氣超冷的,希望別感冒了!!
紀念館裡有很多鳳飛飛生前所發行的唱片--我數一數民國65年,她竟然發行20張專輯。

我昨天看到鳳飛飛在65年那年出了二十張專輯,一直覺得很納悶--後來去查了才知道。
原是她在九月加盟歌林唱片公司,並於十月出版【星語】專輯。
所以原來的老東家就在十月發行十張專輯
(第30張唱片--到39張)讓鳳飛飛打鳳飛飛。
這是老東家,制裁跳槽老歌手的一貫技倆啦!

那是台灣歌壇最夯的時刻!
如今,聽說唱片業市場,已不到當時的十分之一了!

鳳飛飛的演藝年鑑--
民國六十五年(1976) ◎ 綜藝節目主持

首次主持大型現場播出綜藝節目《我愛週末》。

拍攝第一個廣告片-『國際牌五極三鏡』,之後續拍台麗洗面皂、脫普洗髮粉、耐斯洗髮粉。

首度赴日宣慰僑胞。

榮獲綜合周刊舉辦第一屆<金像獎>最受歡迎歌星榜首。

九月加盟歌林唱片公司,並於十月出版【星語】專輯。

◎ 唱片專輯

一月出版第22張唱片【意難忘/懷念老歌】。

三月出版第23張唱片【楓葉情】。

三月出版第24張唱片【不一樣的愛】。

六月出版第25張唱片【溫暖在秋天】。

六月出版第26張唱片【懷念/懷念老歌 】。

七月出版第27張唱片【夏日假期玫瑰花】。

九月出版第28張唱片【明天二十歲】。

九月出版第29張唱片【山鷹】(合輯)。

十月出版第30張唱片【落葉飄飄】。

十月出版第31張唱片【祝你幸福/海山金唱片1】。

十月出版第32張唱片【碧城故事/海山金唱片2】。

十月出版第33張唱片【巧合/海山金唱片3】。

十月出版第34張唱片【又是秋天/海山金唱片4】。

十月出版第35張唱片【楓葉情/海山金唱片5】。

十月出版第36張唱片【落葉飄飄/海山金唱片6】。

十月出版第37張唱片【花謝花飛飛滿天/海山金唱片7】。

十月出版第38張唱片專輯【意難忘/海山金唱片8】。

十月出版第39張唱片專輯【懷念/海山金唱片9】。

十月出版第40張唱片專輯【星語】。

十一月出版第41張唱片專輯【王昭君/懷念金曲】。

平均一個月一張。我看這種速度,可說後無來者啦!
65年我在做什麼?我四月訂婚,五月結婚--
隔年66年二月,女兒出生---唉~~看著鳳飛飛的一生,也回想自己走過的歲月哦!
 
這張照片拍完後,就把頭髮剪了,(好像從此也沒有再留長過了!)因為女兒老是抓我的頭髮。
在那個年代,幾乎每個女生都是留這樣的頭髮--我現在是阿桑,更是留不住啦!
 

 
昨天就在雨中的角板山,已經可以看到好多的小梅子了!
出去走走,心情會較好,就算在雨中也一樣!
林正祝 謝謝妳讓我分享你們今天的行程,讓我有參與感~~
陳俐伶 不好意思,把妳吵醒來--實在是一大早不知道往那兒走?
如同妳所說的--我天空步道去過了,角板山,後慈湖,
石門水庫也都去過了,還有"老地方"也吃過了。
且雨又下個不停!同學的車是七人座的。坐了六個女生,一個男生--
後來,還是去角板山,我都可以當導遊了。之後去天空步道,我的鞋子濕達達的,我就沒有下車。
同學也只是到門口一遊,因為下雨的關係,關閉!
林正祝 一切在我預料中......
哈哈--老謀深算!不過今天我還是很讓人羨慕的--同學說我交友廣闊,走到那兒都有朋友--才說完,在角板山又遇到我的同事!

後來,我們就到同學訂的餐廳--位於愛情故事館前的tina廚房,聊了一個下午。。

 但是從窗子望出去的已經乾涸的池水,我忍不住要跟坐在我旁邊 一個住在田尾的女子---
 
大力的推荐她的故鄉---田尾的菁芳園

三次都是四妹載我來--

我們那天兩個人一大早出門運動,結果,就素著顏到這兒來吃飯啦!

我曾問她--怎麼知道這個好地方?

結果,她說:資料是妳自己傳給我的,妳忘了?

網路無遠弗屆,只要是好東西,就一定不會寂寞的!

 
這是從窗子望出去的美景--他們會隨著季節做窗景的變化!
 
 

是這次的主辦人鳳凰--我從遠處拍的--意境很美哦!
有看過這麼多綠的餐廳嗎?吃什麼,已經忘了!
也真的不重要,重要的是,這裡的美景,讓我非常的想念!





好開心的聚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