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107再走九寮溪步道!

2012111207:36

 

 

遊覽車總是會帶我們去找上廁所的地方哦!

這是用我的手機拍的--效果也還不錯啦!


年輪蛋糕

 



意境很美哦!

親愛的小倩,每次看到她就像看到我的女兒--因為她們同齡。

人家可比我女兒親切多了!

耶!


小倩很辛苦--再怎麼累,她也都會陪我們走完哦!

這一段是到九寮溪步道之前的路,少說也有一兩公里哦!

只是路很平坦,走起來一點也不辛苦。比走操場好太多了!


 


 

到底九寮溪步道有多遠?
第一次去說是七公里。第二次是3.6公里-

都對,因為計算的方式不一樣。
就是差在第二次是從這兒開始算!
這次,還是走了兩個多小時,挑戰自己--練腳力!

 

 

走這種步道根本沒有日晒的問題,夏天可以再來


遇到一個當地人,特地介紹這種植物給我認識。

還有個很奇怪的名字--木鼈




 


 





這次可以健步如飛,不用怕啦!


陳俐伶 比比很會拍照的!
張素卿 人水!甚麼角度拍都美。
Judy Huang 俐伶姐~ 妳又去走一次啊....看起來這次的天氣很好 歐 ~



比比說這叫寄生,很有意思哦!

這幾句話,寫得真好?





大家在聚集在瀑布旁吃福隆便當,有種很幸福的感覺哦!






今天的一日遊最便宜啦!400元玩一天,還包括一個福隆便當!
我特別挑一個素的。。很多青菜!


佳靜邱曉嵐其他 2 人都說讚。

詹素鳳 才回來看你又跑去還有點懷念呢好好玩把我們沒玩的地方幫我們分一起玩回來哦
陳俐伶 沒問題!剛吃完三星蔥油餅!讚!

 
長埤湖的噴泉!


傅孟麗 俐伶攝影技巧愈來愈好了!
陳俐伶 謝謝-我現在覺得走入大自然,可以讓自己的心情開闊。而攝影,可以讓剎那化為永恒!
Ada Hsu 那是真人嗎?
黃鳳凰 美!粉水哦!應該跟妳去……
陳婌桃 哇!好漂亮的噴泉~~
陳俐伶 這是當地的假人布景。這樣的意境是不是很美哦?我走完九寮溪後,已經沒有體力啦!就在湖邊休息,也當低頭族--還有很多美景,已經沒有體力去拍照啦!
王錦綿 這麼美的噴泉下次帶我去看,好久沒看過蓑衣了!
陳俐伶 妳那麼忙,要玩的地方我可多的是!


 

長埤湖
 
  • 陳俐伶 感覺,天然的美景,如果沒有人的襯托,就照不出那份美感!


 

 




張張好看,對朋友比比的拍照技術,真的甘拜下風啦!

謝謝有她的陪伴,多一次運動踏青的機會!

昨天兒子第一次在新加坡過生日。老媽在台灣登山健走!我用增進自己健康的方法,來為兒子祝壽!因為,我身體健康,兒子就沒有什麼好擔憂的了!
Blessed birthday!
 
那天在遊覽車上,無意間聽鄰座老夫妻的對話--
"像歐州那種十幾個小時的飛行哦~~不要錢,我都不會想去的!"

要趁著還有興緻,還有體力的時候,趕快去!
今天跟錦綿歌唱班下課後,一起吃中飯
我就說--我大概也只有這兩年還有意願,這兩年得趕快把長途
飛行行程的走完--還是那句老話~~趕進度哦!
 
· ·
  • Ruby Chou 她已經七十好幾了 才要趕進度 妳還是別太急 ! 有人嘴上說:不累 !
  • 還沒到下車點就已經睡著了~ !
  • 陳俐伶 她不是趕進度,而是已經不想走了!很多朋友都說--"像我這樣的年紀才走歐美這種長途的,實在太晚了!"
  • 陳俐伶 我原本就會常叫累啊--我早上四點就起床,還走了兩個半小時的九寮溪--到了四,五點,又吃完半個三星蔥餅--"當腰部有點緊的時候,就是眼皮鬆的時候"--這個時候,能小睡一下,是正常,也是幸福的吧?
  • 陳俐伶 到這個年紀--想吃就吃,想睡的時候就睡--隨心所慾啦!像昨天中午,跟錦綿吃了小火鍋,晚上就不吃了。就這像我媽媽以前常說的--"吃一頓,飽兩頓!"
  • 王錦綿 就是說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