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石鄉青蛙天空步道

2018042918:37








內灣老街的代表作---漫畫家劉興欽的作品

一天的行程滿滿哦!

今天參加一日遊,三月才開放的尖石鄉的青蛙石天空步道。

林佳蓁 好腳力真棒

陳俐伶 我昨天還去上信義社大晚上的舞蹈課。六點多朋友傳給我,問我回來了沒?八點的時候,她傳資料給我。
我就馬上說ok。十點報名。明天還要去上上午的舞蹈課,下午還補課。我也真希望能上完。
否則,我好不容易瘦下來的兩公斤,又要胖回來了。


林佳蓁 體力真好 超讚

陳俐伶 有興趣,就有體力!沒興趣,就寸步難行。趕快去參加心晴的旅遊,這一陣子,還有好幾次的行程。
我們昨天去的時候,人還不是很多。
不用排很久。以後,我就不知道了。反正,台灣只要是新景點,都會很夯一陣子。
像昨天遊客中就有人說:沒有我們宜蘭的梅花湖漂亮。但是,像梅花湖,望龍碑,妳還會想去嗎?


林佳蓁 是啊!

蔡佩林 學姐的體力與精神令人激賞!

陳俐伶 我是靠興趣來支撐我的體力的。

李青慧 陳俐伶 上星期去鎮西堡有經過,圍籬都還沒拆掉

陳俐伶 明天就可以去啦!聽說還得網路訂票哦!

李青慧 明天要去武界

陳俐伶 我說的沒錯吧?妳是周周遊,我是半年遊。

李青慧 俐伶姐:)妳是天天四處趴趴走吧!退休後能像你這樣~真的是幸福⋯

陳俐伶 獨居老人,要往外跑,才有人可以講話啊?哈哈!!

陳俐伶 而且,有人招,就趕快來去。一日遊很輕鬆的。

陳俐伶 就在昆陽站上車。




這就是傳說中的青蛙石。真的很像。
聽當地人說--是先有這塊石,再有這個步道。
方便遊客,去觀賞這裡的美景。
也希望能為地方帶來繁榮。









































這是一個充滿了愛情故事的車站。
















































































































































































































雅聞花園




































































金勇蕃茄園


六年前,和不同的朋友來此地。



舞蹈班的老師和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