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舊日記--家人篇4

2012110307:39
iPhone和 new iPa (尚未分類)
作者: ~~俐伶~~ 日期: 2012.04.30  天氣:  心情:


iPhone和 new iPad ~

同事想說清明給祖先燒 iPhone和 new iPad ~

怕祖先不會用 ~
⋯⋯
就問金紙店老闆,

同事:「老闆 ~ 這太新了 ~ 我怕祖先不會用!」

老闆:「賈伯斯已經下去教了 ~ 你們還瞎操心什麼呀?」


去年跟我兒去金寶塔看他阿公時,燒給他阿公的就是電視,

冰箱--

那時候祭伺用的供品,還沒有三c產品。沒想到現在就已經有啦!

兒子就說--阿公最喜歡家電用品--

以前家裡如果有什麼家電壞掉,兒女的口頭禪就是--

"請阿公修理----"

所以,我看到這篇文章,特別有感覺!

昨天在回來西螺的路上,在車上小睡,竟然夢見公公--

很慈祥的看著我笑。

真的得找個 時間,回去看他了。

再把iPhone和 new iPad燒給他。

就算沒有,也要叫兒子用畫的!

雖然跟公公的緣份只有十二年(再加上婚前的五年)

一直以來,他對我,都是很好的!
 
2005/10/30的日記 (尚未分類 / Yahoo日記)
作者: ~~俐伶~~   

我知道,我也了解-- 我也是多少次淚灑機場的人。

我兒子不也是在國外嗎? 有一次,我在大陸和兒子江南遊八天, 我在南京送他搭車回上海, 等我上了車, 一車子同一旅行團的媽媽, 看到我們母子分開的場面, 都在掉眼淚。 已經哭過好幾次了, 原本不打算再哭的我, 看到這種情景, 我真的就是一路從飯店哭到南京機場。

天空也在為我掉眼淚。。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瓜迭綿綿,枝繁葉茂 (尚未分類)
作者: ~~俐伶~~ 日期: 2012.04.21  天氣:  心情:
在我昨天沉沉入睡的時候,又有一個新手阿嬤睡不著啦!
我四妹的兒媳在凌晨,添了一個女娃兒!
我們家五個姐妹,結婚的次序,都是照順序來,連當阿嬤也是一樣。只是我們家老四是最年輕的阿嬤哦!
我們姐妹當阿嬤的年紀----
大姐58歲,我(老二)56歲,三妹57歲,四妹54歲--
(小妹要打破這個紀錄,好像也不是不可能哦!)
我常常說我媽媽有16個孫(剛好一斤)而今曾孫也有八個了(半斤)
祝福我們陳家---媽媽身體健康,吃百二!
瓜迭綿綿,枝繁葉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