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旅遊五天感想

2012041018:09

 


我從日本東京平安的歸來了!這次是五天的自由行,可以隨心所欲的看美麗的景點。
由兒子帶隊
,一路他都是帶著旅遊書,照書上介紹的方式搭地鐵,還有捷運。
我跟我舞蹈班的班長,就是照著兒子說的--一路跟
,只要不跟丟就ok啦!

日本免簽證,機加飯店兩萬元,三個小時的飛行時間--我不重視吃的人,每餐不到千元約(350元台幣)。還可以在超市買麵包,還有帶去的泡面。
加上每天的急行軍,五天下來,瘦了兩公斤哦!如果再讓我住個十天,我就達到我要求的標準了。只是第四天,我就開始想念好擁擠,好吵鬧的台北了!
 

 

珮辰:

下次去日本時,一定要記得帶妳媽媽去!我在新宿御苑時,難過得想哭--
因為十年前,我曾經跟團,帶阿嬤來東京玩。有一天是迪士尼的行程。那天我就跟阿嬤選擇自由行。
我也只能帶著阿嬤在飯店附近逛逛。那時我不會搭日本的捷運,也不知道東京的旅遊景點。

如果,是現在,我就一定會帶阿嬤去看看---屬於皇宮的花園!想到這兒,真的很遺憾!
就算我一年半前去過新宿御苑,我就事先做功課,從新宿車站走二十分鐘就可以到達。
那時是九月天--當然也沒有這麼好的美景。

 

下次去日本,一定要選對時間--春天時櫻花盛開,秋天時滿城的楓紅---時間不對,就會讓妳少了那分悸動哦!

二姨媽


兒子說--上次到東京是跟旅行團,對新宿的印象,好像只有新宿歌舞伎町。
我們這次是自由行,才能真正的玩到新宿御苑,上野--
雖然知道櫻花尚未盛開,但是已經迫不及待的趕著去看啦!

到東京後的第二天,我們一早就到只有離住的地方一站之遙的新宿御苑
直到下午兩點如果不是我一直靠腰,兩個瘋了的人,好像還不想出來?
如果是跟團,那能如此放肆的拍個夠啦?

 
我算算兒子這五天一共拍了一千八百張相片--真是個"好攝之徒"哦!

他在回程的機上看"不可能的任務"第四集,而我也挑經典的老片--蒂凡內早餐!
但是片頭唱完主題歌後,我就慘啦!我的破英文,那能看沒有中文字幕的洋片?
只有發呆。他看我在機上無聊--兒子就說--那你看相片好了--
我咧~~1800張,看得我眼睛快脫窗啦!

我說--可惜沒帶五十音出來背!兒子的iphome裡竟然也有五十音。
他好像隨身就帶著如何安撫我這個阿桑的法寶?
人家說老小!老小!我好像是兒子帶的老小孩。
他得安頓好我以後,他才能安心的看他的影片。
這次他很辛苦,不是只有帶著一個老媽?還外加另一個好奇寶寶--錦綿阿姨。
還好他的EQ夠好,沒讓我們兩個問煩。
不過,他有我們兩個婆婆媽媽照顧,一路噓寒問暖--也很好命啦!
當然,這次能有兒子一起出國,可真的羨煞人哦!
 
我跟錦綿都是愛拍照,愛看花的人。所以,我們兩個就是看看花園。兒子就很辛苦.
所以,第四天他才能真正的自由行--看他的三C產品。月底兒子又在計劃跟媳婦去歐州--
雖然義大利也是我最想去看的地方,但是我很有斬折--我還是跟著我的阿桑團去好了--
兒子能陪我走一趟日本,已經很不容易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