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孫女回台--

2012042209:17

1010915超級吸睛的兩兄妹哦!


卡哇伊哦!

 

才只長四顆牙,吃飯竟然比她四歲的哥哥還要快。
且吃完後,還會管她的哥哥--
這個女生真鴨霸--還不會講話,就已經會管人了?

一下飛機,就趕往南港衛生所---此行的目的,就是回台打預防針!



女兒又多花了三千元,打肺炎鏈球菌的疫苗。天下父母心啊!

護士真好,針一打下去,貼紙就隨後奉上。眼淚還來不及哭完,全部的注意力,已經都在貼紙上了!

這招對才一歲的小女孩,也很管用哦!

女兒很會幫孫女打扮--我早就告訴她--不生個女兒會很遺憾的--

剛進門,還很陌生--一臉委屈的樣子!

已經會玩阿嬤的籃球啦!等妳長大一點,阿嬤就可以教妳跳國標舞,還有游泳,打籃球。。

站在小板凳上,就比較安分一點,不敢亂跑!

很難得的合照!
兒子很忙,要跟這個外甥女一起拍照,還真的很不容易哦!
 
看她這麼小巧的櫻桃小口,竟然還有厚厚的嘴唇--所以,我都叫我孫女--小文鳥--
小魔女昨天她把一杯豆漿打翻了--

搞得我桌子,還有三個抽屜都浸水啦!

她媽媽氣得重摔-她又哭得很慘--

我心疼得要命,一直勸女兒要顧好自己的情緒。

想想我們以前帶小孩,不也如此?

那時,還是我姐姐提醒我--"我愛打籃球的人,手尾力卡重-打小孩的時候,比較沒有辦法掌控力道。"
所以,我兒從那次(兩歲)後,就沒有再被打啦! 
 
 看她滿臉的淚水,還有沾濕的衣服,可見哭得有多傷心!太長的舌頭,還得往一邊兒靠!

要出門了,她已經累得想睡覺啦!

來唱個歌--開心的好像個人的演唱會一樣!

耶!!拍拍手---

下次見面,又是三個月後的事。希望那時候,會叫阿嬤了!

 
小孫女
作者: ~~俐伶~~ 日期: 2012.04.19  天氣:  心情:

 
下午去松山機場接機。
 
 
 
小孫女才滿周歲,有時乖得像個小淑女!
 
有時哭起來呼天搶地的,又好像一隻駕馭不了的野獸!
 
帶她去打預防針--(這是此行回國的主要目的)
 
再帶回家時,忙著給她洗澡--煮晚飯。女兒說:媽媽簡單一點啦!
 
"不多啦!四道菜"太久沒下廚了,廚房裡,少這個又少那個!糗大了!
 
等吃完飯,我趕去上日文課時--遲到一個小時,而我眼睛,已經快睜不開了-
 
很久沒帶小小孩,哇~~跟打仗沒兩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