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螺行--1010311

2012032418:05
 
昨天(11)搭國光號的車子回西螺。
我擔心會送車,就提前半個小時到西站
想想半個小時,我可以背一下我的日文五十音
(兒子幫我把日文書附的cd,全部灌到我手機裡了)

結果這個時候,來了一班加班車,我就問司機,我可以上車嗎?
司機說可以,我就上車啦!
上了車,才想到我好像少了東西?
真的會嚇出一身冷汗--我的背包還放在候車的長椅上。
還好,車子還沒開走,否則我就頭大了。

記性真的愈來愈不好啦!
如果,我這個時候,我還帶著我的小孩出門,我是不是也會把小孩給忘了?
胡素香 真的,好家在!
 
陸大鴿 阿姐今晚確定翹蹺課了
 
陸大鴿 擔心會"送"車是什麼意思?搭國光號還會送旅客車車嗎
 
陸大鴿 我猜應該是"塞"車吧
 
胡素香 樓上的先生:送車的意思是目送車子離開,沒搭上。台語的説法
 
陸大鴿 哈哈....謝謝胡小姐的開釋,小弟豁然開朗,感恩
 
胡素香 甭客氣,我是台語人,所以了解俐伶的語言
 
吳玉笙 哈哈哈~~免驚~~正常啦
 
陳俐伶 哈哈--敬告諸親友,我今天沒有翹課,還是趕上今晚社大進階班倫巴課程。除了感謝在fb有這麼多好友關心我以外,還有感謝我的家人的支持。我還是要給自己一個掌聲。畢竟要唯持一件興趣歷久不衰,還是得有很大的毅力哦!
 
陸大鴿 哈哈阿姐終於回來啦,很想妳ㄋㄟ
 
陳俐伶 哦!謝謝啦!因為在西螺,我就沒有辦法常常給你信騷擾哦!
 
陸大鴿 歡迎阿姐常常"騷擾我們'"
 
 


開心的家庭聚會。
今天中午由我四妹請吃飯。
我又當了主客,媽媽姐妹弟弟當陪客--因為四妹說--
我幫她辦的白內障手術理賠金,讓她很滿意!
我只是做我該做的事,四妹這樣做,我真的--受之有愧哦!

 陸大鴿 人生有阿姐的醫療保險依靠真好

 
陳俐伶 從上次你請客,讓我當主客後,好像會傳染哦!
 
陳俐伶 有沒有注意到,我們有三個人,打著相同的領巾--那是女兒送給這些阿姨還有舅媽的。
 
陳姵如 伶姐女兒真貼心細膩呢
 
陳俐伶 女兒從小是這些長輩疼長大的--她生女兒的滿月蛋糕,也宅配送給每個長輩!這些都是她自己想到的--




 陸大鴿 這個蛋糕昨天在網路上被罵翻,因為照片與實際的蛋糕差很多,而且要價不便宜,五百多元

 
陳俐伶 哦!有這麼回事?我買的是八吋--480元。我的感覺這是這一陣子,我吃過最好吃的的蛋糕。
 
陸大鴿 哈哈.....妳買的這個賣像比較好一點,網路上的那一個就真的比較差
 
陳俐伶 我是到店裡買的,挑好的才買的啊!


 林正祝 媽媽氣色很好,跟我幾年前看的沒什兩樣。

 
陳俐伶 家母的情況,這次是這兩年多來最好的--阿蘿照顧得很好!

這是我大姐,這幾年她忙著照顧孫子和孫女,忙得比較少參加我們的姐妹聚會!

好難得跟我大姐的合照!

五個親姐妹,每次合照,我們都會很開心

我每次回家,大家都會約好聚一聚!年紀較小的三個妹妹還在上班,大家還是排除萬難,聚在一起!
 


媽媽和照顧她的阿蘿,剛好是阿蘿生日,我們就幫她慶生
 


 阿蘿--生日快樂哦!85c提拉米蘇蛋糕不錯吃,也剛好很適合愛吃甜食的娘!

我今天沒有翹課,還是趕上今晚社大進階班的倫巴課程。
除了感謝在fb有這麼多好友關心我以外,還有感謝我的家人的支持。
我還是要給自己一個掌聲。畢竟要維持一件興趣,歷久不衰,還是得有很大的毅力哦!
這次南部之行來去匆匆!最開心的事,媽媽的情況很好--跟我談了很多開心的事。尤其是我陪她去日本那件事。還有,她也可以久坐,不像上次過年時,只能在床上拍全家福。兩個妹妹開了兩部車,戴全家去買大家都愛吃的烤玉米。
台北的根本不能比。因為這都是當天現採的,粒粒飽滿。且是當場現烤。。
在等的時間,我們也沒有閒著,就在車上聊個不停。我們家的女兒都愛說話,搶說話。
有時講話,還得排隊,等輪到可以講的時候,又忘了!
等了快三十分鐘,玉米才烤好!
把我這這離家的女兒,濃濃的鄉愁,都化做一粒粒的玉米啦!
Hui Hua Liu 懷念嘉義吳鳳廟邊的烤玉米~一輩子都記得的好滋味!!
 
陳俐伶 前天,我妹也買給我吃,但是--這一家好像是新開的--就真的沒有懷念的滋味。後來,妹妹就大老遠的,兩部車浩浩盪盪的去買這家口碑相當好的這家。聽說--一天只賣兩百根,賣完就收攤。且大都在三,四點就賣完了。晚去就買不到啦!
 
Judy Huang 俐伶姐, 妳好認真啊....昨天還趕來上課, 學習態度100, 要多向妳學習 !!
 
陸大鴿 人生有阿姐變精彩人生
 
陳俐伶 我愛玩,也認真的過日子,也不放棄想學的東西。這倫巴的課程,沒跟上就會跟不上了。
 
陳俐伶 我現在也不跳男步了,忽男忽女的結果,就是讓我不男不女。上次成果展學乖啦!進階班能把女步學好,就謝天謝地啦!
 
Judy Huang 老師的進度 蠻快的, 就像妳說的, 一堂没來 都會跟的很累 !
 
陳俐伶 進度超快,真的不敢缺課。像昨天的倫巴課讚--學起來真過癮哦!
 
陳俐伶 要讓旁人來了解,我們為何會如此瘋狂於國標?那是很困難的事--就如同,我們不解小陸為何這麼愛騎腳踏車?還有很多人愛釣魚,愛打麻將,愛喝酒,愛逛街,愛旅行,愛喝酒?還有這麼多的照慾症?還有--喜歡換一個又一個的女朋友?(前幾天聽到的新名詞---換女人就如同換家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