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螺行

2009122222:53



 

在三妹出國前半個小時,才趕到她家。匆匆的留下這張相片

這是我們西螺的新街廟,在西螺隨便一間廟都是百年以上,清朝留下來的。


親情無價----給媳婦

也因為有愛,才讓我們這一生的辛苦的勞碌奔波都值得的。

 

有很多人,就算花了再多的錢,也找不到屬於自己的親人,那也是很無奈的事。

 

像我們這種年紀的人,我還算幸運還有個老母,還有這麼多的姐弟和妹妹!

 

所以,我們就算再怎麼辛苦,西螺這一趟還是一定要跑的。

 

我相信,東東會選擇妳為終身伴的侶,因為妳一定也是個有情有義的人。

 

計劃永遠比不過變化。 探親之旅,變成探病之旅了!

 

阿嬤骨折了,我昨天匆匆的去板橋帶東東回西螺。

 

下午還去吃西螺的魷魚更。

 

昨晚在醫院跟小阿姨照顧阿嬤。阿嬤開了刀,有點神志不清,吵這個吵那個,

 

我跟小阿姨,也聊了一夜根本沒有什麼睡覺。

 

又開了四個小時的車回台北,所以真的有夠累。

 

就和衣而睡,沒洗澡也沒刷牙的。:

 

東東住三姨媽家,現在東東和他的朋友聚餐,我要去睡覺啦!

 

 

:

那阿媽還好嗎? 真辛苦妳了~~

西螺的魷魚更.......>_< 應該幫我包個一桶回來冷凍起來等我的 +_+…

虧妳講得出來,我還做不到咧!

jue像個劉姥姥進大關園,每樣東西都好吃,也備受阿姨們的稱讚。

阿嬤手術後,當晚叫的都是一些我已往生的 表姐。

還把東東當爸爸看侍!

可能是術後的昏迷狀況吧!

像這種刀,醫生還開過105歲的老先生。

如果不開會不能活下去,當然沒有選擇的路啦!

今天會帶jue和東東去野柳,朱銘美術館,淡水再到士林夜市,圓山。。

不知道一天行是否能完成?

就是這樣一碗面,還有魷魚更

跟老板隨便聊聊,不是阿嬤的學生,就是學生的兄弟。

套一下交情,就不用付錢啦!

高老師的女兒從台北回來,老闆我請客啦!

這怎麼可以,怎麼可以白吃?硬是塞錢,算算打了五折。

這西螺小鎮就是濃濃的人情味。

 

以前,每次陪阿嬤去買菜,總是從第一攤聊到最後一攤!

只是這幾年,媽媽行動不便,要再一起逛菜市場,已經不可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