驕傲的母親

2009090106:22

 

2009/09/01 得意的笑
2009/09/01 得意的笑

我一張照片被某個公司選中,希望能夠當作他們的桌曆中的一張圖片。
他們會寄授權書到你公司,能否幫我簽名一下?


兒子:


當然沒問題啊!


他們可真的是慧眼識英雄哦~~


沒想到從小就愛玩相機的你,還是讓你玩出一點點名堂了!


當這個樂活桌曆做好了,可否也請他們多送幾個桌曆給你?


讓我可以當個驕傲的母親!


當然還有我通訊錄的這些好朋友,最好也每人都有份!






就是這張入選的啦!








 









 

兒子:
 
桌曆寄來了。
 
兩個哦!
 
要不要我幫你寄到美國給你呢?地址給我吧!
 
看了就會很驕傲哦!能跟這麼多的佳作同聚一堂,真是很開心的事!
 
 
不用啦,寄到美國也蠻貴的。
我很想自己選一些照片做月歷。到時候再寄回去。

東東
 
我不要用dhl用一般郵局的就好啦!
 
兒子,這是很值得珍藏的哦!
 
昨天我一個朋友看到你拍的相片--才告訴我 ---
 
他空有很好的相機,就 沒有你拍得好!
 
他現在退休了,也很想去學學照相。
 
我現在就把桌曆放在辦公室的桌上,每個經過 的同事,我就炫燿一下~~~
 
"來過來一下,看一看這是我兒子的作品哦!"
 
當然我也會很謙虛的說---我兒子的拍得 很普通啦!他是幸運入選的。
 
你看看這些都是很傑出的作品哦!
 
事實也是,台灣的美景在相機下 ,看起來真的不會輸給國外哦!
 
包括你入選的那一張,也沒有人 看得出來,那是在墾丁拍的!
 
還有你那世界 級的停車技術,我好多朋友都嘖嘖稱奇---你是怎麼辦到的?:
 
小開的媽媽還特別寄給小開看--我這一陣子有空就是整理相片啦!
 
我把這一陣子拍的都以blog加文字儲存。
 
如果不是姐姐問我楊英風是誰?還被我罵。我才知道她在大陸是不能打開。
 
現在你說你看到了,我才知道原來你 也沒看到。
 
唉!你 們兩個真是的!枉費我每天花在電腦桌前這麼久的時間,都在搞這些。
 
其實我真的也怕了,不趕快整理起來,過些時日,相片丟了,快樂的記憶也沒了----
 
那不是白跑了嗎?我昨天也重看我的澳州之旅,。
 
雖然人事全非,但是在那當時開心的的心情,那是不容否認的哦!
 
我現在感覺我有點像司馬遷在寫史 記 了!
 
 
看我兒子世界 級的停車技術
 
 

真的不能不佩服---

想當年他的道路駕駛還是我教的。

沒想到他有 這麼好的停車技術---

這臺灣人世界級的停車技術!

 連我這個在台灣開了三十年的老媽,都自嘆不如!

涮涮情人節 shabushabu valentine

本來今天晚上是要受邀去看免費的cubs game。結果下了一天雨,就沒去今天情人節,老婆來和我炫耀上travelzoo找到了9美元換來100美元的餐廳coupon,於是我們就決定去吃吃。
停好車子,老婆正要去paybox付停車費,我看到對面有個免費位子,應該還進的去。就去試試手氣。雖然前前後後踫了前後的車子好幾次,我還是非常得意的能夠把這個車子挪進去。對街有個老美和我老婆說,“He is good. He is reallllly good!” 呵呵,讓他們看看臺灣人世界級的停車技術!


2007/08/31 得意的笑 趙雨說:
妳知道嗎?為什麼我什麼事情會找妳聊?
儘管妳的兒子那麼優秀,又是留美的碩士
妳從來都不會在我面前炫耀什麼
楊xx就會!
明天妳有參加老饕會嗎?何時去大陸?


我兒子拿到碩士學位,我真的一點都不敢炫耀或居功。

那是我兒子多少年的努力,他的老爸和阿姨辛苦栽培得來的。

因為學費都是他們出的,我這個做娘的,只有在一旁拍拍手而已。

出國的事,因為秉豪改名的問題,恐怕得延一兩天,大約是在14號左右。

明天的老饕會我會如期參加。24次從來未缺席也真的不簡單吧!

老饕會的活動,我還是會參加,只是不再當當會長!

我事情煩忙,純粹當個跟隨的會員,還是很好命的!!

不要把兒女的功課,當成他生命的全部,不要忘了,李安是高雄中學校長的兒子,

也是唯一沒有讀大學(我藝專學弟)也是唯一沒有拿到博士學位的人,

可是今天他那個兄弟,有他的成就?

還有想想我們不也都是一樣嗎?我們也沒讀大學,跟我們周遭那些大學畢業的比--

我們會輸人家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