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快樂100年

2011050818:50

 

日期: 2011.05.04  天氣:  心情:


這個母親節即將到來,兒子問我要怎麼過?

 

我說--只要你在我身邊,就很好過啦!

過去十九年,在一起的次數真的可以數的。

記憶最深的莫過於95年五月去芝加哥參加他的畢業典禮!

還有一次是93年他在台北等出國讀書。

其它時間都在國外讀書或就業,母親節怎麼可能一起過?

 

所以,我們今年可能會跟他開車去訪友。。

明天就要開另一隻眼睛啦!(白內障)

先在這兒祝福全天下的母親---母親節快樂!

 

2011.05.08  天氣:  心情:

早上去河邊走了四公里,早上的河邊還有習習的涼風---感覺很好!

早上五點多,河邊已經很多lkk了。

現代人注重養生,所以就算活百歲也不是夢!

我怕這一陣子少了運動,體力會變差--

加上有兒子在身邊--心寬也跟著體胖啦!

那怕開刀只有四天,還是閒不住啦!眼睛看遠很好,看近就有點吃力。

反正兩眼的視力還沒穩定,醫生說等一個月後,看情況再來調整。

只是有一點可以確定的,今後可以把戴了十三年的眼鏡摘下來了--

對一個愛跳舞,愛游泳,還有愛看電視的人,那是多麼開心的事啊!

還有二十二萬的理賠金,再幾天就可以拿到啦!

剛好還可以為了支付人工水晶體,已刷了六萬元的卡費。

(在所有我曾經經手的門診手術case當中,人工水晶體的置換術是可以拿到最高的理賠金的)

中午兒子煮大餐給我吃---從元月就要大顯身手,結果等了這麼多天!

兒子的姑姑和表弟也一起分享。

我們也用了好久沒用的卡拉ok,唱得很開心。

沒機會當賢妻,當良母的感覺也很好啊!

兒子的表弟送給媽媽的母親節蛋糕,拿來跟我們一起分享!

歌王要大顯身手了---

唱得這麼痛苦,就是有把感情放進去啦!

哈哈--還是開心一點比較帥啦!

這樣才夠味啦!


姑姑,表弟,東東


很難得的母親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