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舊日記--老饕篇2

2012083120:47


2009/02/02的日記 (尚未分類 / Yahoo日記)
作者: ~~俐伶~~  
月亮在抗議--以前俐伶剛結婚時,看她的日記天天都是甜蜜蜜的!

後來換那三對佳偶,現在又是JJ,氣死倫了-呵呵--

再來看是閒雲?還是月亮?還是小cathy

我們都先給予玫瑰家族的眾姐妹們最大的祝福哦~~

比比還問月亮認不認識俐伶?我咧~~ 看看留言都有五十則了。

(閒雲更多289則)

周四我們在比比那兒,我看到月亮--故意跟她握握手~~

"初見面,我叫俐伶!請多指教!"就如初一那天月亮跟小cathy在柔似蜜見面時也是~~~

"好久不見哦?請多指教!" 天曉得,昨天兩個人還在一塊兒守歲!

幾個老姐妹,鬧起來那像年過半百了?

如魚兒說的:真的不可多得哦!

最後---除了祝福我們玫瑰姐妹以外,也祝福每個人都得心中想要的~~@};-

2009/05/29的日記 
作者: ~~俐伶~~
四個女生再加一個男生,在吾愛吾家吃了有始以來最長的午餐-
從十二點開始吃,後來喝下午茶的也來了!到了五點多,吃晚餐的也進來了!
我們才感覺到--快樂的時光怎麼過得這麼快?才匆匆的結帳,然後鳥獸散!

再趕下一攤-到五星級跟社大的同學聚會。到九點多,告訴老師,我今天已經混了一天了,
很累了,就先走了!一個五十幾歲的女人,還能過這麼充實的端午節,不知道要羨煞多少人哦?

我們四個女生,搶著講話,感覺跟我們家的五個姐妹沒有兩樣。
還好是善良的jj,不時的詢問小萬,給小萬有發言的機會-
否則在四個女人當中,那有他講話的餘地啊?

閒雲原本說-我們女人的聚會,就不要讓男生來參加了!
剛好小萬來電,要跟閒雲餞行,我就想-這位大小姐恐怕很難讓她離開東帝?
就這樣,我們多了一位男士的參與。

小c說得好:我從來就沒有把他當男生看待。當然他也把我們當哥兒們,
人到中年,都變成中性了!我說:我們這樣有沒有像慾望城市的那四個女生??
小c接著說:有有有,還加上那個光頭的同性戀-小萬啊~真的快成為我們的姐妹淘了!


2009/06/11的日記 (尚未分類 / Yahoo日記)
作者: ~~俐伶~~ 日期: 2009.06.11  天氣:  心情:

親愛的---有時看我相片有這麼多,失去的也很多。

就是因為老是遺失,才把它放在blog 。相信嗎?

我連在舞之音的結婚party的相片,還有,去日本蜜月的相片---

都不見了。因為我放在電腦,還有我的磁碟。電腦壞了,磁碟掉了,只有人還在。

如果妳還有當天金雙喜的相片,或是其它參加老饕會的相片,

請傳給我,我一定會放上去。人生真的一幌就過了,距離金雙喜也快三年了。

那時候在金雙喜真的還沒有什麼火花。

就像個只是新認識的網友,帶他去而己。

三天後,他還是跟還的女生約會吃飯。

所以,絕不是如你所說的"不怪妳因那天妳整個注意力都放在他身上哩 "

那天不是我生日,是queen送我玫瑰花,然後,要在場的每個女生們親我一下。

我是水瓶座的,怎會是那天生日?那天我也沒有準備蛋糕。

只是那天的人數特別的多,原本二十個人來了29個

這個queen很會起哄-那天還讓我感動的流淚!

不提了,現在已經沒有那個勁了!@};-

ps看我們那天的相片就知道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