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舊日記--老饕篇

2012082509:09
2006/01/28的日記
 

今天鐵板周臨時邀約和幾個朋友聚會,
(因為同是天涯淪落人, 就想想一起吃個小年夜飯。)
我們每次聚會都忙著唱歌跳舞, 從來就沒有好好的聊。
今天才發現鐵板周真的很會講笑話,而且是唱做俱佳。
這是其中一個大同電鍋的笑話--

有個人離開父母出國念書。
臨走媽媽哭著說--
兒啊!你要多保重,這個大同電鍋,可以讓你隨時補充營養。。
他到了國外以後,因為早到了。
接機的人還沒來,想著想著,就哭起來了。
結果,就有個老先生過來安慰:
小伙子,這種事總是難免的, 你就別傷心了。
只是,這裡面裝的是你的什麼人?

20060419

閒雲野鶴

Dear俐伶~

你今天回答XX網友的留言...漂亮...超棒的...唔我愛你!

我們之間的互動緣起於舞經開始.....
沒想到原來是心靈的契合
把我們這票優質的網友結合在一起

俐伶 公開回覆
謝謝啦!
網路是很奇妙的-- 會把很多理念相同的人,
自然的就湊在一起。
我在這兒孤芳自賞, 只希望相同理念的人, 路過say個hello。
或是>:D<我都會很感恩。。
晚上和小丸子吃飯, 談了一個晚上的舞經。
曾也想找你過來, 只是我們決定時已經快五點了。
結果還有華華(你可能沒見過?)
三個女生就可以成為菜市場了。。
那天周六聚會, 我也跟第一次參加的小喬說--
我們這夥人,搶話都是得用搶得。。
真是太棒了, 我也好愛你們!!!

20060425

昨天突然母性大發-- 一大早, 上菜市場買了一些菜。
特別想吃我老媽做的加了醃冬瓜的燉絞肉。
哇!!
光是這道菜就可以讓我吃下兩碗白飯。
只是晚上一直猛灌白開水,
媽媽咪啊! 太鹹了。:((
好久沒做菜,鹹淡比較不會掌控。
如果我兒子在台灣, 我就不會這麼久沒做菜了!
因為他是我最忠實的客戶, 不管我做什麼菜,他都會捧場到底。 

你知道嗎?
我兒子小學的作文--寫媽媽的拿手菜
~~~蘿蔔排骨湯,菜脯蛋,柴魚炒高麗菜。。
難怪我大姐常說:
"每次你的小孩來我家,我都好有成就感--- 我隨便煮什麼,他們都說很好吃。"
唉!
孩子,我真的太對不起你們了。:((:((
還好, 現在有一大票的老饕可以陪我解決這個問題了。

2006/06/08的日記
  
你知道當個會長有多少好處嗎?
真的是"騙吃騙喝"到溫哥華去了。
這個jane就是老饕會的一員。
只有數面之緣, 就邀我去了。
而我也大老遠的跑去~~從芝加哥轉到溫哥華。
就不擔心~~可能會和一個"無趣"的陌生女子相處六天。
(現在想來還真的有點恐怖)
(我同事就是用"無趣"這兩個字來形容我的)
可是-- 她帶給我的,是一輩子都不會忘掉的友誼!
反正給你一封或是十封都是信騷擾,
就讓我一次騷擾個夠吧!
因為,講好的--
這是用一次就不再用的信箱。
其實我真的好想找你來參加我們老饕會,
這些會員,有很多你也都認識的。。
有你這樣的學姐,當然如果能和你同行。
那麼-- 我在我們眾老饕之前--- 走路也會有風的。。

2006/06/10的日記
 
給j j==
蘊釀快半年的母愛, 這麼快就用完了?
這麼快就想念台灣的姐妹們。

昨天晚上11點,月亮臨時邀約,
幾個人一部車就成行---到基隆吃海產。
又多了一個族群==周末派。
一路歡笑不停, 也吃得很暢快。
 
幾個人在海邊吹著海風,
連下著十六天的雨, 竟然在這個時候出了小太陽。
兩個男生,受不了三個女生聒噪的摧殘,頻頻求饒。
我坐在後座的中間, 倒是還好--
月亮和魚兒, 不像上次去鴻禧遇到的那兩個"美國女人" 

吃是很夠,講話嘛=== 可得排隊哦!
明天要去東帝了。 回來半個月了,
還沒去過哪! 快被除名了。
2006/06/11的日記 (尚未分類 / Yahoo日記)
作者: ~~俐伶~~ 日期: 2006.06.11  天氣:  心情:
最近"力爭上游"變成另外一個代名詞。
人心真的很可怕~~
”極端的權力,會造成極端的腐化”
有時候我也會想--- 如果今天換成是我, 突然間, 我有這樣多的榮華和富貴。
我是否可以克制自己,
拒絕金,權的誘惑和貪婪?


其實玩的話, 心情最重要,到那兒都無所謂。
在芝加哥時, 兒子說: 媽媽最好款待, 在咖啡廳都可以玩上一個下午。。。 

還有, 人活到五十歲了,
為自己而活,還管他別人怎麼想?
同事也常說我"歹鬥陣" 只管老饕,都把她們給忘了!
才懶得理她們, 還是自己的心情最重要。
 
今天去東帝跳舞,跳到兩腳發麻,
都快不能爬上自家的二樓。
女兒孝順,去買晚飯回來, 心中就是一個感覺==
暢快。。:))

2006/06/25的日記 (尚未分類 / Yahoo日記)
作者: ~~俐伶~~ 日期: 2006.06.25  天氣:  心情:

月亮
給jj的留言:
看俐伶給我的留言,最後那些話,我笑到不行...
我女兒直盯我看一付無法理解的表情...

我跟jj一樣 都陶醉樂在你們的留言中!
施主! 您功德無量ㄚ !

今晚妳會準時到嗎 ?? 快快現身 ! ~o)
@};-@};- 

像我們這種村婦,
偶爾用個低俗一點的俚語~ "吃呼死,卡贏死無吃!"
就讓你們這些都會女子,笑到不行?
那天如果讓你見識我們國泰的績優人員,
尤其是南部的俚語, 那才更好笑~~~
什麼---
"你們都市人都是駌鴦水鴨,
 我們鄉下人是粉鳥班鳩。"
見面再說了。。
20060705

親愛的--什麼是"今年銀行推薦參選小巨人獎"
願聞其詳!
我可以感受到,能入選就是一種最好的肯定。
就像我每個月,都得在單位跟新人上醫療險的課,
雖然是無給制,還是很高興的!

"為別人活是件很苦差事 ,我學會不去看他人眼光 "
這句話太棒了---
我就是這麼一個人,都五十歲了,還去在乎別人的眼光?
那真的是白活了?
只是你小小年紀,怎麼也有這樣的睿智呢?

我和jj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也因此兩個人合力把這個老饕會壯大起來。
你知道常常她沒有辦法參加,
就算在國外,還是拼命的找人。 當然這其中還有很多的好朋友來增加我們的光彩。
現在這些好朋友, 都已經成為老饕會的基本會員了。
像月亮就常說~~
管它有沒有男生,(因為一直都是陰盛陽衰)
我們四個女生也可以玩得很快樂啊!
像我們4/30到鴻禧,(外加三個老街) 幾乎快鬧翻天了。。
當然事後還是有一些遺憾>> 被沒跟上得人罵一輩子。。
我這個星期五會去舞之音, 不知道有沒有人要拉衣角呢?


2006/07/09的日記--記杉林溪之旅
 
小喬:

你下車之後,我們以大合唱的方式, 幫你唱完"感恩的心"

好感人的一首歌。

後來,總幹事說我們沒有去爬山的人,真的很可惜。

我就跳出來說: 今早我們幾個人, 聚在一起講黃色笑話的事。
後來, 還是起哄的要雷哥代表說了兩個笑話。。

當然一定是哄堂大笑一場 。

我想這下可能會換去爬山的人, 後悔沒有和我們一塊兒瘋哦! 當然沒有參加這次旅遊的人, 一定也會懊惱。

或許,這次的方式, 也可以做為我們以後的模式。

除了吃喝玩樂,唱歌跳舞。。

大家聚在一起,大擺龍門陣, 也是很好的活動。。

我感覺唯一美中不足的~~~

下次還是要辦一次全部是老饕會成員的。

橋邊也說她參加過的別的網路聚會,

就沒有我們老饕會的素質這麼整齊一致,這麼會玩。

她說--下次她還要再參加。。

我九點才回到家,還真的有點累哦!

俐伶

20061208

給俏妹子---

妳一定要再接再勵,

不能稍有挫折,就想放棄。

"成就別人,就是自己最大的快樂。"

我都發願--老饕會至少要辦一百次,且讓每個人都找到心目中最好的伴。

(那時候我都還沒遇到我先生,還被人消遣~~~~

自己背金斗甕,還在幫人看風水。。)[-X

我的工作忙碌,可是我還是把每個月的老饕會,

當成是我生命中一件非常非常重要的事。

老饕會的存在,讓我這輩子首次感覺自己是如此的重要!

所以,俏妹子,妳一定要加油哦!

小小的不如意,只要妳有心,

我想參加的人還是可以感受妳的那一份心意的。

妳不是說我們要北,中大串連嗎?

祝福妳哦!@};-@};-

我們明天還有個玫瑰家族的聚會。@};-@};-@};-

唉!!

又有人要說我們搞小圈圈!!>:D<>:D<

20070204

給j j

昨天大家一直在問妳怎麼沒來?

害我還得一個一個去說明,可見妳的人緣有多好?

昨天皓雲也無法參加,也是每個人都很關心的問~~~~

更好玩的是萬歲爺竟然叫我---皓雲的老婆。

還真的不習慣,就如同你和閒雲叫我"陳太太"一樣。。

後來我就甘脆說---分手啦!(也確實是早上他去上班時才分手的啊!)

當然他們不會相信,那有分手還笑咪咪的?

會中,我問雷哥三月老饕會要如何過?

雷哥說得好:去那裡?吃什麼?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在一起相聚的感覺。
昨天在五星級時,新欣姐也說到~~~~"如果這個時候j j在,她就會帶我們跳排舞!”

還有昨天的卡拉ok,簡直就是舞蹈課~終於發現小聿的功力了哦!

她學舞學得很用心,男女的步都背起來。

(我是男,女步都混在一起,常常會忘記或搞錯)

不過如果昨天的場景是換在戶外~~~

帶個小音響,在那麼風和日麗的冬日,那不知道有多好?

就是我上次說的---情人湖畔的原木打造的涼亭,那就是最好的場地了。。@};-

20070305

今天是第十八次的老饕會!

會後,一大票人到中正紀念堂。

或許是有要拆的傳聞,大夥兒吃完飯後,都想到那兒走走!

唉!

今天的人潮特別多,或許是元宵,也或許是有去一次就少一次的擔心,。

不認識的人,都還會主動的跑來問我們---


"真的有拆的必要嗎?"


一時,發覺那些白牆琉璃瓦,真的好可憐---

它們招誰惹誰了?又要成為政治鬥爭下的祭品。

還有史以來,完整的繞場一周。

就如同以前學校畢業典禮時,繞著校園,做最後的回顧一樣。


我還特地拍了好多照片,留待它日跟兒孫們做見證!@};-@};-

20070324

各位親愛的老饕:

這次因為28日出國,4/1日才回來,煩請向慈憶和雷哥報名。

目前有新欣姐和椰林大哥,閒雲(四月初專程回來)俐伶,秉豪。。

(如果有我忘記的,也請和慈憶報名)

我們人數訂24個人,超過就不再接受報名。

還有請雷哥準備蛋糕(白木屋)--那可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可是請大家先約法三章---好東西是拿來吃的,不是拿來砸的。。)

俐伶

~~~第19次老饕會~~~
時間__4/7 11AM~6PM
地點__陽明山[松竹園]桌席午宴, [奧萬大]迎春郊遊賞楓
陽明山永公路546號~松竹園餐廳.
電話:2861_6261.

費用__暫定500[多退少補]
集合__10:30AM 於故宮博物院大門前
能開車的人,請幫幫忙!

初步計劃下次四月七日還是到陽明山的台北奧萬大,
每年的四月初是賞楓的好時節。
到時候會是一大片的楓紅。

有句話說得真好--
"我們不是因為年老而停止玩樂,
我們是因停止玩樂才會變老。"

期待每一次快樂的相會!

20070325

玫瑰姊姊:

真應驗愛情不但讓人盲目, 還會使人變白痴,反應遲鈍....
哈哈哈... 只有妳是迷途羔羊,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教堂在哪...
笑掉我大牙,哈哈哈...我要找牙齒去了 ~~

@};-@};-@};-@};-

放心=== 妳老姐還是耳聰目明的--- 難得你們--

明明知道我每個周五都在社大上舞蹈課,

還是不厭其煩的每周都通知我。

我怎麼可能不知道柔思蜜在那兒?

沒吃過豬肉,也看過豬走路啊!

常聽人說: "天才與白痴"只是一線之隔。

有些人,在某方面很天才,某方面卻是很白痴!

常常要講一些笑話娛樂大家,結果反而自己成為笑話。

我已經鄭重的警告某人____

不能再以我的名義發送任何信件,

不能再如此的破壞我僅存的那麼一點點的英明!!!

小cathy說她在路上檢到一大堆假牙,

不知道是那家奶奶掉的?>:D<>:D<>:D<

俐伶

20070412---

你這個死沒良心的~~~

說都是我惹的禍??

我可是抱著心病去參加你的龍宴。


你沒看我整晚,沒說幾句話~~~ "心裡"很不舒服。 匆匆告退---


我洗完澡,吃了兩顆心臟病的葯,就去睡了。。


那管它張飛岳飛,打得滿天飛? 都不甘我的事---

我只管~~~ 我的一顆"心",不要再做怪!

讓我再多活幾年,至少也等我當過阿嬤吧!!!

20070428

華華:

我知道,睡覺是女人維持體力最大的利器。

就像月亮說得好~~~

"我只要到了下午兩點,就好像沒有電了一樣!"

因為,那次我們四個女生~~~也就是後來我們叫玫瑰家族!

成員有小cathy,jj,月亮還有我。

為了那次快樂的出遊,我前一個晚上興奮的睡不著覺。

(人到中年,還能如此的high!真的太幸福了。)

到了下午兩點,我一看到小cathy為我們安排的鴻禧山莊的床,

我倒頭就睡,辜負了窗外美麗的人間四月天!

所以,月亮就是拿這件事來消遣我。

算來剛好快一年了。

我昨天還在跟我先生說~~

這一年來,我玩的次數比我過去十年還要多!

妳好好的補眠,我就把東西放在信箱裡。

其實我也還在拼經濟,早上得到迎旭山莊,

接個準保戶去聽我們公司安排在新光三越44樓雲彩的午餐。

還請了會計師在現場,講解最新的稅法。在吃喝玩樂當中,工作還學習,成長。。

快八步是很快樂的舞步,運動量也大,

只要還能跳,就表示妳我的心臟都還ok!

俐伶@};-


20070503

給月亮~~~

"我走路有風...抬頭挺胸.. "

我的女主管說得好: "女人哪!管她有沒有胸?走路都得抬頭挺胸!”

我也這麼覺得--

就算再美麗的身材,如果彎腰鴕背,那份美感,就會失去一大半。

咱們小玫瑰什麼沒有,就是永保少女的身材,

和小小姐在一起,人家一定會以為是姐妹。

比比說得對,好的歌喉,再加上美妙的舞姿,那才真的走路有風哦!

老饕會不敢規定一定得會跳舞,但是獨樂樂,真的不如眾樂樂!

與其坐在那兒看,聽人家唱歌,還能能站起來跳,不是一件很美好的事嗎?

今天去量血壓,還是很標準的118/78

心臟~~~安啦!來肉哭!(日語)@};-@};-

20070508

這篇文章看了感覺很震撼!

就如雷哥在5/5所說的"女人可以結婚,也可以不結婚

但是,通常結了婚的女人,一定會比較快樂。"

我不做任何的評論,只是提供這篇文章,供大家省思~~~

想想--妳是一個凡事將就的女人或是挑剔女人!

俐伶@};-

凡事將就的女人與挑剔女人--劉黎兒
月子常說:「女人有兩種,一種是凡事都能輕易將就,包括男人也是來者不拒,另外一種女人則很挑剔,像普通的女人肚子很餓的時候,暫時以便利商店的飯糰或速食麵充飢也無妨,但有的女人則非要等到星級餐廳的豪華大餐,在那之前寧可空著肚子等著!」
理想太高乏人問津
挑剔是程度問題,有的女人真的餓死也無妨,有的則常常飢不擇食,關於戀愛也是吧!有女人真的連蟲連草都能吞食,有的則高級餐飲在眼前也不動筷子的!
繭子大概就是那種連蟲、草都能進肚的女人,而佳子則非等滿漢全席不可,表面上看起來,繭子比較吃得開,永遠都有男人在追她,佳子看來鮮有男人追,好像很吃不開,佳子就成了那些經常被男人說是「陳義過高的女人 。。

2007/10/22的日記 (尚未分類 / Yahoo日記)
作者: ~~俐伶~~ 日期: 2007.10.22  天氣:  心情: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要關檔?我今天開檔了,也寫出了我開,關檔之間的心情~~~~~

我在老饕會的客戶真的不多,且大都是主動來詢問才我才會談,當然有的也簽約出件的。
我一向很少開口談業務,(常開口會顧人怨啦!)我也以我是保險業的公務員自居。

所以,前一陣子,有個叫婷的女生,在mini的網頁,給我百般的折難。
甚至於說,我是很現實的人,在老饕會是為了業務。

我上不愧天,俯不愧地。

我敢誇口--我在老饕會所扮演的角色,絕對是服務多於業務。
她這麼說我,真的讓我痛心!痛得讓我乾脆把網頁關掉了。

我們十月份老饕會因為三對的結婚party,所以停辦。10/21雷哥夫婦去參加中部的聚會。
看來十一月份,好像也沒有要辦的跡象。

碰巧我在10/28要辦一個聚會,原本只打算邀請幾個朋友的,

可是又怕請了這個,得罪了那個!

所以,我現在又得把網頁打開,讓想參加的人,自由來報名參加。@};-



2007/10/24的日記 (尚未分類 / Yahoo日記)
作者: ~~俐伶~~ 日期: 2007.10.24  天氣:  心情:
”俐伶把版面開了,本來想寫信給她稱讚她的堅強,但想想實在不捨實在為她心痛,
相信她的傷口並沒這麼快痊癒,但是婚姻、生活、和眾人的關心,
逼得她不得不堅強的站出來告訴大家我還好,我沒被擊倒。

這一段真的讓人好感動哦!我何德何能,有這麼好的好朋友。
不過妳也太小看我了,我這不是活得好好的嗎?

妳寫給xx的這一段也很精彩--
女人啊即使年過半百,大都對感情仍保有少女般如詩的情懷,甚至引以自傲,只是面對的已不再是當年的質樸少年,尤其是這些網海男人隨手一抓便有一大把優質美女時 已不易再像年輕時對一人如此的執著,更遑論把女人放在手心當寶似的呵護。

以妳現在這寧缺勿濫的心態,永遠等不到白馬王子到來。
何不學學俐伶勇敢的踏出去,或許要承擔多一點風險,
至少青春不會虛耗,也才有更大機會找到你靈魂的另一半‧

誠如俐伶說的大魚大肉、清粥小菜各有人愛,只要那是妳們認為最舒適自在的方式過活我都祝福‧

以我的直覺其實妳心中應有既定對象,何不給自己一個機會勇敢的向他表白呢 ‧加油啦 ! 要幸福就要加油 !@};-

2008/03/01的日記 (尚未分類 / Yahoo日記)
作者: ~~俐伶~~ 日期: 2008.03.01  天氣:  心情:

阿嘉:

昨天和豪哥去芝加歌唱歌。 發覺男人也是很八卦的---
竟然聽到幾個男生在票選目前這些網路的已婚女性,那位是最優質的?

妳知道嗎?? 妳可是票選最高票的哦!>:D<

第二名是臻心姐。(也實至名歸啦!)>:D<

第三名以後就不說了,或許是從缺吧?

"走進你的一定是注定幸福的男子"

還有誰會比二哥更讓人羨慕的呢??

今天中午公司的聚會,會後我跟豪哥去旁邊的百貨公司買電腦鍵盤。 遇到同事,問我買這個幹嘛??

我說我們家鍵盤的銷耗很兇,幾乎每年都要換新的。

同事問我--怎麼會這樣咧?

(七年級生怎麼會想到這兩個老人家,每天在搞什麼飛機?)

小孩沒有在身邊,沒有小孩可以打。

所以,沒事就打打鍵盤嘛!

2008/05/15的日記
作者: ~~俐伶~~   
身在保險業快二十年了。這是一條很辛苦的路。

不偷不搶,光明磊落的做事。

還是難免會受到莫須有的批評。

有人跟我完全沒搭軋,一開口就是"那個南港拉保險的女人!"

用這種態度說話的人,對我真的不會有什麼傷害!

(能從事這行二十年,什麼難聽的話沒聽過?)

有的也只是貶損說這話的人。

我在老饕會任勞任怨24次,從沒缺席過。

幾次出國,也刻意的把時間錯開。為的是我在乎它,我把每次的聚會都當成我的責任。

出錢又出力,相信也給很多人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憶。

而我從這裡所得到的這麼多溫馨的友誼,我也一直感恩在心。

什麼我得罪了一脫拉庫老饕會的人?

什麼我是麻煩製造者? 我想歷史會給我一個評斷!

這些專門匿名造謠生事,惹事生非的人,

為什麼不敢公開的站出來呢??

還好意思要告我們夫妻的好朋友---萬歲爺。

我們還巴不得妳趕快來告啊!

什麼路人,婷,命理大師,我看根本就是同一個人! @};-
2008/05/25的日記 (尚未分類 / Yahoo日記)
作者: ~~俐伶~~ 日期: 2008.05.25  天氣:  心情:
這幾天跟閒雲談到她第一次(9504)參加老饕會的情形。

看著當時的舊日記,想著那時候的雄心壯志!

再看看現在的自己~~~唉!不勝噓唏哦!!

聽說:被家庭埋葬的女人,比死於二次大戰的還多!!

(有機會看看蒙娜莉沙的微笑,茱麗亞羅孛滋主演的為這句話做了最好的詮釋了)

一個人有得就有失,當然也有失才有得。。

看開點,再看看我滿園的花花草草吧!!@};-

ps感謝好友來電---唱歌跳舞去了。。@};-


2008/06/29的日記
作者: ~~俐伶~~  
和好友玩了一趟新竹大溪之旅。住在JJ家,聊到三點才睡,五點半又趕著去看荷花。
JJ真的是個溫柔婉約的好女人,我們幾個人去麻煩她,
她站在自家的巴台旁,忙著為我們張羅吃的喝的,讓我想起柔似蜜的阿曼達,
早上JJ還是起來送我們出門。
連續兩天,睡不到三個小時。但是除了拍些好看的相片之外~~好友相聚,真的除了快樂還是快樂。只是魚尾紋又多了。
觀音的荷花,真的美不勝收。翠綠的荷葉,粉紅白色桃紅的荷花。
在風中搖曳生姿,在短暫的生命當中,綻放出最美麗的光彩。
又到好友"荷花"位於觀音的家,看他的荷花攝影作品,每張都愛不釋手。
他帶著我們跑了三,四個賞荷景點,真的不虛此行。
他還帶我們去吃養生餐。飯後,老闆又幫我們四個人算命。
四個人一起算命,笑聲連連,這一算就是一個下午。
(計劃真的比不過變化,賞荷之旅怎麼變成算命之旅了?)

算命就像一場心理咨商。
什麼都沒聽進去,就是聽了一句-那位算命的陳先生,
跟我先生說-你真的找到一個好老婆!
另一個命理大師說的呢?到底要聽那個?
算了,盡人事聽天命!


2008/07/04的日記
作者: ~~俐伶~~  
給曉嵐~~

看到現在的妳,就如同過去的我~~ 真的很為妳心疼哦!

讓自己這麼累,何苦來哉? 我周六日和幾個姐妹聚會。(我們只開一部車)

每個人都是多年的好朋友,聊起天來,默契十足。

不像過去的聚會,總是在忙著招呼新朋友,還忙這忙那。。

常常會後的感覺是又累,又餓。。更怕的是得罪這個?冷落那個?

且就算所有的人都感謝妳,只要有其中一,兩個有不滿,

那種累,真的會讓人心力憔悴。

常常我又要開車,兩支手機又接個不停。

還曾有兩支手機用到沒電的紀錄。

有次月亮就說--以後俐伶可以享有免開車的權力。

因為離開了台北市,我就是大路痴了。。

還有一次訂了兩桌,只來了十四人,不足的部份,就自己出啦!

玩的機會太多了,好心情才是最重要的啦!

所以,聽姐姐的--

見好就收,多一點時間給自己,和自己心愛的人,ok?

2008/07/05的日記  
作者: ~~俐伶~~  

飛越說--

但一直以為妳眼光很高 , 早知道妳眼光這麼低
我當初就追妳了

臻心姊~

上面那三行, 妳乾兒子上周五在98又用過了啦!不知他和多少異性,這樣說過呢不要相信他 
俐伶說~~我可以做證-不知和多少異性這樣說過呢?~~是無一倖免!小萬該換個台詞了。。

Dear 俐伶姊~

"小萬"哥哥版,雖然很愛瞎鬧

我還是覺得,他真的很優秀,這是真的,我發誓 

祝 假期愉快

@};-@};-@};-

他如果不是這麼好~~ 怎麼會跟我老公的交情,好到會讓我吃醋的地步?

家裡冰箱常常有啤酒(我們都不喝酒的) 他都會說:這是為小萬準備的。

他的好,可以說罄竹難書。他是活著的時候,就能得到最多歌功頌德的人。

我常說-他是我們夫妻間的第三者。只是這麼說不知道會不會影響好女人靠過來的意願?

我敢掛保證,他是個堂堂正正的好男人,雖然他打扮起來比女人還要妖嬌美麗!

他偷偷喜歡,暗戀的都是女人!

這麼多年了,我就從沒聽到過他跟誰拍拖?@};-



2008/07/16的日記 (尚未分類 / Yahoo日記)
作者: ~~俐伶~~ 日期: 2008.07.16  天氣:  心情:

妳最了解我了。像我們這種做保險的人,人家會防著我們~~

以為我跟人家博感情,就是為了某些目的?久了,妳也知道我是真心在交朋友。

離開老饕會後,我覺得有這樣幾個知心的朋友,就夠了。

比起以前,每次辦老饕會,認識一大堆新朋友。是好是壞都不知道,還得重頭去認識!

尤其是"婷"的事件後,我更是對很多新的朋友,不能再那麼熱心了!

("婷"她自己也說,她也是參加過老饕會的。)我怎麼知道這裡會不會再出現第二個婷?

哇!那真的好累哦!所以我很珍惜這些老朋友。我們這幾個也都愛唱西洋歌曲。

那一夜95/04/30我們都瘋了!幾乎把所有鴻禧卡拉ok的西洋歌曲都唱遍了。

那時豪哥都還不知道在那裡?我們幾個女生玩得很愉快,只是搬行李時,還是會想到--

如果有個男人來幫忙,不知道有多好?我那時不知怎麼,竟然脫口而出-

"挑個夫,來當挑夫!"那知三個月後就真的實現了!

我們幾個人,不論是單身或是有伴,那種濃郁的感情,一直都沒有變。

妳是我們家的基本腳,到時候妳也一定要來哦!@};-


2008/09/24的日記 (尚未分類 / Yahoo日記)
作者: ~~俐伶~~ 日期: 2008.09.24  天氣:  心情:
那個--風城緣阿濟是我的"老相好"哦!

我們最近也在想這玫瑰家族(老饕會延伸的小圈圈)也好久沒有聚會了?

當年就是我們兩個人突發奇想--

"每次就兩個人吃飯,不是很好玩,就把認識的朋友一起找過來。"

就這樣,我們兩個人在網路,廣發武林帖,找來各路的好友。

當時就是一股勁,也不求什麼?

前後也辦了二十四次聚會,最後因某種因素--功成身退

結果也造就了好多因緣(不是只有異性,像妳的依蔓姐姐也成了好朋友)

好心有好報,我們兩個人也都覓得良緣。

只是,現在偶爾還是會有人問我---妳有沒有(要不要)參加老饕會?

心中不免也會五味雜陳。。

我對電腦的東西,真的沒有耐心學。就連公會的執照也不想再考了。

(是不是結了婚,在某些方面就失能了呢??:)))

這兩天到淡水上課"勞保&國民年金"的課程。被環境所逼,不能不上。

以前單身的時候,一年可以上個五,六次,那時候沒有牽掛,可以隨心所欲!

婚後,唯一沒有改變的就是我對舞蹈的學習,可還是老樣子哦!@};-



2008/11/09的日記 (尚未分類 / Yahoo日記)
作者: ~~俐伶~~ 日期: 2008.11.09  天氣:  心情:
給橋邊---

我11/23會到比比那兒,帶著我的的炒米粉去!
如果有北上,就請過來吧!
其實我的炒米粉,真的沒有多特別!只是我會做的,就只有幾樣! 大家的美譽,真的是言過其實!
到時候可別失望了哦!

昨天又有人跟我說---很想念有俐伶的老饕會!

今天又看到萬歲爺的版面上,有我們結婚party的相片,也看到了很多的老朋友!

感觸良多!或許那天11/23那天我們會有驚人之舉哦?

昨天我們在草嶺燧道時,豪哥突然一直唱著一首歌--我身騎白馬哦~~~

我問他原因--
原來是他小學三年級時,背著他阿嬤和他大姨丈學歌仔戲
昨日他騎單車進草嶺燧道時,一時歌興發作
用中原古音唱出他自己改編的現代版歌仔戲

我咧~~

身騎白馬過三關
思念故鄉是台灣
天冷加衫堵天寒
思念娘子的平安

心猜子兒己大漢
友孝尹母頭一層
加再台灣好討賺
全民團結大圓滿@};-



2008/11/18的日記 (尚未分類 / Yahoo日記)
作者: ~~俐伶~~ 日期: 2008.11.18  天氣:  心情:

女兒帶著孫子回台。 還不到四個月,已經八公斤了。

我真的不是帶小孩的料,還好有豪哥幫忙。

女兒也很清楚這點,要把小孩託我帶前,

(她要趁機去享受婚前和姐妹淘逛街的樂趣)

先一直問---UNCLE在家嗎? 知女莫若母啦! @};-

今天中午還煮了一桌的菜,那知道女婿打球去了!

怪女兒不早說。 她說---我也要吃啊!

晚上,又有吃不完的剩菜了!@};-

景氣真的壞到不行!

但是昨天去仁愛看完眼科後,還是很想吃SOGO超市賣的櫻花蝦哇沙米香腸。

(上次是過年時買的) 整個SOGO好像是不要錢似的。

就買這兩包,還是讓我在結帳的隊伍中,排了十幾分鐘!

還是很值得啦!今天女兒剛好回來,我們一口氣三個人,把五條香腸一掃而空!

有機會要買來吃看看哦~~櫻花蝦哇沙米香腸!:x


2008/12/18的日記 (尚未分類 / Yahoo日記)
作者: ~~俐伶~~ 日期: 2008.12.18  天氣:  心情:

今天我們又去宜蘭的武暖。

二哥推荐金車蘭花園,也記得上次妳也曾說過這個好地方。

真的不錯耶!

五個女生一看到花,就一個一個像花痴一樣---

開麥拉猛拍,真想與花爭艷!

昨天更好玩,我打電話給妳問妳要不要去宜蘭?

結果電話的那頭說:不行耶~我要去產檢!

我咧~:-?

原來我打錯電話了,對方是我即將臨盆的保戶。

難不成我們Queen除了發財以外,那天也添丁?

哈哈!想了就好笑!:))

是不是會長不重要,重要的是快樂的日子~~曾經有你們的陪伴!

還要一直玩下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