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一天

2011010810:43

這可能是在國泰的最後一次尾牙啦!忙了一天,根本沒時間回家換衣服






 

昨天一如往常,三點多醒來就無法睡覺啦!

十點多去洗 了 頭--今天是公司辦尾牙,總得打點一下吧!

一點多,總覺得這麼濕 冷的天氣,兒子的棉被不夠厚,再去家樂福添一條吧!

代書在這個時候打電話給我--陳小姐,可以去銀行拿清償了--

為了省這筆清償費用,就自己跑啦!反正也很簡單,不過是跑一趟銀行,還有地政事務所,就可以省兩千元了。

這間套房被政府打壓得很慘,賣的價錢也只夠攤平,所以,任何的錢 ,都會覺得花得很不甘心!

兩點時,代書又來電--那我們五點交屋可以嗎?

我咧~~我六點得去接朋友吃尾牙,一個在東, 一個在南,時間上怎麼來得及呢?

還是讓我趕到了---尾牙吃得一點味道都沒有--因為今天總 共跑了五個地方--還好停車都方便。

而我是從前天到早上,一直拉肚子,且一吃什麼?就馬上拉!

在這麼多上車 下車的過程裡,只要一看到廁所,我就去報到。其中還有一趟是桃園機場來回。

同事說 --不會讓你兒子自己回來,機場客運這麼方便 !

我怎麼捨得?這次他回國意義非凡,是回來上班耶!行李特別的多,怎麼能讓他自己走這一趟呢?

結果,我在機場等著等著 睡著 了,還是被兒子 叫醒來的。本以為回家的路,我的體力會很差!

因為我忙了一整天 , 已經快二十小個時沒睡啦!

但是,只要看到兒子,我的精神就來了。。


哈~你果然在機場睡著ㄌ!


一天ㄉ辛苦是有代價ㄉ~兒子回來ㄌ 這下可樂囉!

再回饋妳美麗 ㄉ照片!

嗯~~還不錯--我這一天好像電影"一日情緣"--(蜜雪兒菲佛還有喬治庫隆尼主演)
忙了一天,還沒有花容失色?什麼妝也沒補,就只有擦個口紅而己
我包包雖然很大,但是能補的也只有口紅而己!

不像蜜雪兒,連吹風機都有!
但是,說真的,還是好友的相機好--可以化腐朽為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