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的一天

2015093000:03





昨天中午,有個三年不見的女網友來電---問我有沒有空?要跟我見面!
就那麼巧,原本還在想著晚上要不要回去社大上課?
沒上暑期班,還真的有點無聊!
這下,對社大的同學們,我就失禮啦!
因為,我知道,我這個朋友跟我指定要見面的地點,就在東帝--
這東帝如果讓我一去,那就是沒完沒了啦!

女友是三年前跟我去過一次,且那次她還託我買我當時身上穿著的那件舞衣。
結果,買到了,她錢也匯給我了--可是--啊--人咧!
就這樣三年沒見,衣服就放在我的衣櫃裡,這一放就是三年!沒消沒息!
⋯⋯ 我每次看到這件衣服,就會想到她。
久了以後,我甚至於會想--她是不是???是不是要"燒"給她?
昨天跟她這麼講的時候,她也淡淡的說:
"對啊!我們隨時都有這個可能--像鳳飛飛不就這是樣?要說名望,婚姻,財富--
我們那一樣比得上她?我們能比的不就只有健康嗎?"
就這樣,我帶這個平常只有對著影片學舞的女友--
剛開始,我就像帶一個初學舞蹈的人。但是,幾個小時下來--
我說她的程度已經不會輸給我們那些學了好幾期,社大初級班的女生啦!
且她有一點,比我還要有上進心的---
因為,如果是我,遇到我不會的舞步時,我會請對方這個舞步,放棄啦!
可是,我這個朋友,她剛好相反--要我再來一次,兩次--第三次她就會了!

我們還聊了很多,回想起,我們以前在聚會的時候,我帶她跳舞--
當然,還有講到這幾年的點點滴滴--因為她一直都在我的e-mail通訊錄內。。
分享著我所寫的心情日記。
也談到我從三年前那痛苦不堪的日子,彷如鳳飛飛所說的--"眼淚拌飯"的日子,
回到現在,又是開朗的一尾活龍!
陰霾已經徹底的從我的記憶中走過啦!

這是歐州--奧地利--梅爾克修道院--
我也只是一個飛了萬里,偶然路過的過客。
看著步履蹣跚的修士,這可是他人生的全部哦!

有時候,我閒閒在家的時候,我就會想起這個畫面--
⋯⋯ 我要往外跑,去看看青山綠水,去看看這個花花世界。
我才不要像這個修士一樣~~
把我有限的人生,就這樣慢慢的,慢慢的走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