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班的聚會

2012072910:10
 
今天是舞蹈班同學生日聚會。我敢上去唱日本歌了!
雖然"故鄉的地
圖"只有幾句日文"
--哈哈~~對我來說,已經是很大的突破耶!



今天,無意間看到一張舞蹈班的招生海報--我又一個舞蹈班同學當老師了!
她當老師,我一點也不驚訝。
因為她以前跟我當同學的時候
,就跳得非常好了!
恭喜哦--蘇美龍!

全部的同學都叫他老師--只有我直接叫他名字--洪俊德。90年社大的電腦班同學。
93年又在舞蹈班再度當同學。如今,他已是個每小時八百元的舞蹈老師了! 


國壽生日快樂-要天天開心哦!








舞蹈班的同學,也都是愛唱歌的---




夫唱婦隨--愛相隨哦!

生日快樂--耶!!

 

    陳俐伶 小姐--嘛卡細嘴咧!沒辦法,國壽嫂的炒米粉太好吃了! 雞肉也是排了半個小時的隊才買到的!  
  • 李佳靜 形象丟一邊,小鳳的最愛,大口吃一下,爽!  
  •  
    陳俐伶 開心哦!不知道會不會被她罵?

    李佳靜 不會的,小鳳的最愛,當然要表現一下,哈哈哈 
  •  
    陳俐伶 哦!素哦!那我就不換嘍!
  •  
  • 有個舞蹈班的新同學,在感慨---說她太晚來學跳舞了!
    我問她怎麼會想來學舞呢?
    她說:有點年紀了,總不能還天天坐在麻將桌上嘛!
    很好--
    我也是在十幾年前,因為醫生說我是低血壓,且沒有葯醫。
    我說:那我是不是要等死了?
    醫生說:不必啊!妳可以培養幾項運動的嗜好,然後利用它來健身啊!
    87年,同事帶我"下海",從此,就走入這條國標的不歸路啦!
    感謝那位醫生的指點--如今,我已經沒有血壓的問題了!

    (曾經有個賣血壓計的,量了我的血壓後,很驚訝--
    因為,以我的年齡,不應該還是120/80?
    知道我的運動情形後,他就了解啦!)

    而且還有很多跳舞的同學!還有同好!
    如果,我現在才來學舞,我也一定會很辛苦--
    一大把年紀了,記得慢,又忘得快!很難學啦!
    不管學什麼,雖然都不會太遲!
    但是還是要趁早!
    卡拉ok
    作者: ~~俐伶~~ 日期: 2012.07.05  天氣:  心情:
    昨天去卡拉ok時,還有朋友說--

    我有這麼多朋友,要不要也開一
    家?到時候我們會來捧場!

    朋友來捧場,是三不五時的事!但是做生意,
    這每天開門就要支付的開銷,還有一些瑣瑣碎碎的事,想到我就頭痛--

    算了--做生意?我不是那塊料!且不是自己熟悉的行業,還是
    不要吃飽換夭啦!
    像有些朋友,退休了,還買了農地,要蓋農場?我也是勸阻--

    "把這個錢留著,台灣有這麼多好的景點,好的民宿!如果高興的話,每過一陣子,就住一個地方!何必這麼大費周章?"

    像這種事,我絕對是老神在在,不會蠢蠢欲動的!


    現階段,我只要能把身體顧好,就阿彌陀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