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社區大學的成果發表會。

2009011300:22

 

今天參加南港社大的成果發表會。

西洋歌曲班,由學生上台自彈自唱--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

那曾經是我年少的的夢想,哦--我真的好想上哦!

日文班唱--淚光閃閃。因為撥放的不是伴唱帶,所以聽到的都是夏川里美的聲音。

我曾經跟豪哥說:我好喜歡這首歌,如果我那天真的去學日文,就是衝著這首歌去的。

又看到一個接近大自然的班--拍出來的相片,就是學員去六十石山看金針花。

今年八,九月一定要招一車去,兩天就可以,因為花蓮的六十石山真的很漂亮。

韻律舞的班,我們標準舞的最捧場,每個同學,骨子裡都有愛跳舞的細胞,

就跟著台上的學員跳。台上跳得很賣力,我們台下的也不含糊!

結果繞了一圈下來,我看下學期還是繼續上舞蹈班!

因為還在拼經濟,真的沒有時間上那麼多的課程!

就像同學說的--什麼都想學,結果什麼也沒學好!

能好好的練舞就夠了,下學期進階班要上英式探戈,很俱挑戰性的。。

雖然周日天氣很冷---穿得特別厚的毛衣在裡面,身材都走樣了。

但是,掩不住大家喜悅的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