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年冬天南港社大成果展

2014122109:48

昨天原本在想,長達七分鐘的錄影,FB能PO嗎?
沒想到,可以耶!
且不到十分鐘就PO好了!
以前自己在台上表演時,多麼盼望能有個好的錄影,為自己留下紀錄?
這學期因為左肩的問題,不得不休學!⋯⋯
也好久沒有看到同學了,就用將心比心的心情,再怎麼辛苦,也要幫同學錄下來!
結束後的下一攤是聚餐!
吃飯吃到一半,同學已經忙著看FB的影片了!
(到目前累計有七十個人次的觀賞,
除了同學跳得好,我掌鏡的人,也很有成就感哦!)
因為我怕影響後面觀眾的權益,我是蹲著錄影!
由於角度的關係,在後面的同學,就比較難入鏡!
每一次的嘗試,都是一種嶄新的學習!我想,下一次我一定會更好!

但是,下次我又會是在台上了,怎麼辦?



很久沒有拿相機了。剛好有這個活動!
雖然我沒有參加,但是能來幫同學拍照,也是很開心的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