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年社大成果展

2012070909:52






 





今年我很榮幸的,跟老師搭檔。原本是跟班長跳,但
是老師擔心我駕馭不了他,就請佳靜幫忙帶!
老師又想男生不夠,要我跳男步。但是,我已經跳女步很久了,男步的舞序,我一時又記不來。

所以在男生不夠的情況下,就換老師帶我啦!實在太興奮了--等了七,八年,終於等到啦!耶!!


 
 今天賺翻了,看我笑得多開心哦!

https://www.facebook.com/kin.zawa/videos/vb.100002567233796/305261346236104/?type=2&theater
 
 
當然我也是很用心的,去跳完每個動作!可一點都不敢馬虎哦!
 
 
 
 

 

 
 
 

 這個學期,最美麗的ending!


 
 
我的感覺是終於跳完了--雖然跳了十幾年了--像這樣的表演,還是會讓我緊張的冒出一身的冷汗哦!
尤其是南港社大,是我服務的職域!
我也在這兒服務了十三年。幫忙拍照的好友,是我的客戶,也是學校的教師,也是社大的太極班的學員。。
當然,也是我們每天都會在fb和網路見的好友!
 
以下是初級班班長的blog分享--
 
 

2012夏之祭 蛙叫蟲鳴夜訪南港

 

南港社區大學101-1期末成果展 

 何只是蛙叫蟲鳴而已,飛舞的瓢蟲也穿著彩衣降臨現場

進階班的學長每位都是武林高手,

七月二日首先開舞,翩翩起舞展現優美的舞姿

接著七月六日由初級斑的菜鳥帶著緊張的心情上舞台

在陳玉連老師親身壓陣施令,再搭配三位進接班的學長带舞,

初階探戈跳得很整齊

這一次經學長搭配認真練舞後,我也鼓起勇氣上台舞動肢體展猴技

音樂結束大家一鞠躬,心情非常愉悅,

雖然舞姿跳的不是很柔美,但舞序很整齊,使我們更加有信心

學長同學們繼續努力跳吧!跳吧!能跳才有活力!

 
 
以下是進階班的成果展--
 

 
這個學期,舞蹈進階班的成果展,終於表演完了--

老師還特地把我跟學長兩個人排在第一排。(我們兩個人是最資深,跟老師學最久的)

結果,一上台,好像整個人都恍恍忽忽,腦子一片空白,狀況連連--頻頻凸槌

結束後,我就一直跟老師道歉-

怎麼會這樣呢?我們彩排的時候,還跳得很好啊?唉!!真漏氣哦!

⋯⋯ 今天初級班的學弟妹們,也很捧場,都特地來幫忙拍照,錄影,送飲料,加油打氣。

這一班和樂的氣氛,讓人非常感動哦!

下學期,當然又報名了--這已經是第九個年頭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