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宿命--減肥的功課

2013072807:48
 
 
中午在自助餐吃飯,我隔壁桌的女生,餐盤堆得很高--
一隻超大的炸雞腿,還有四塊油炸豆腐,和青菜!人家可是中等的身材!
反觀我的一條紅燒紅目鰱,雪里紅加炒菜豆!
不知道有多久沒吃到炸雞腿了?
回程,又看到賣冰的,想想,有多久沒吃四果冰了?
再忍一下,到家就有切好的水果盤了!只要一想到,那卡路里?
都活到這個年紀,還不能克制物慾?
那不就白活了?

女兒曾說過--
*肥胖也是一種殘障!*
忍耐吧!
連方瑀也說過--她有七成的時候,都是處於飢餓的狀態---
 

 
吳玉笙 想保持身材其實不會太難!"挑嘴"只吃美食!!!飢要擇食啦~~~
 
  •  
     
    陳俐伶 妳這輩子就只學生時代,被叫小胖妹,後來快四十年,就沒看妳胖過,!
     
  •  
     
    傅桂瀴 完蛋!套句妳女兒的話…我應該是重度殘障@_@”(泣
     
  •  
     
    陳俐伶 黑仔--我女兒返台期間,九點多還去買鹽穌雞,我這個當老媽的,可一口也沒吃!
    女兒吃完後,我拿布尺跟她量!腰圍竟然跟我差不多!她怨我--怎麼有這樣的媽媽?
    親如母女,一樣要有冤報冤啊!36歲就殘障了,那六十歲時怎麼辦?
 
下午本想小睡一下,就要去復健,再去社大!
沒想到天氣熱,就開著冷氣,這一睡,就睡了五個小時!
把原本的計劃都打散了!

前幾天在電視節目中,
聽到池秋美她選擇另一半的條件,就是一定要讓她睡到自然醒!
就這麼一個小小的願望,讓她到五十幾歲才嫁掉!
好命的我---
天天睡到自然醒!
 
 
 
 
洪淑貞 人生最大的享受,睡到自然醒......
 
  •  
     
    陳俐伶 是啊!就是因為運動量少(無法跳舞)現在連晚餐都不敢吃了--奉行過午不食的定律!
    否則會肥死了!
     
 
剛朋友LINE說-

"我們買了兩塊牛排,現在自己煎了,又配啤酒啦! "


 
欺負我晚上只有吃地瓜葉!
 
 
 
陳俐伶 這個朋友是大腸息肉的高危險群!帶著未消化的牛排睡覺,怪不得每年都會長息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