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愛跳舞的女人聊舞經

2012110306:42
三個愛跳舞的女人聊舞經 (尚未分類)
作者: ~~俐伶~~ 日期: 2012.06.30  天氣:  心情:

 

a我說的就是平時呀!  跳舞時當然要盤起來  不然會熱死倫~

俐伶的吉特巴男步是很棒 !   
 

我印證過了


b跳舞的時候,還是盤起來好,平常可以放下來的--妳的頭髮算是很乖很安分的了!

我常常帶女生跳舞,我最怕那種把頭髮甩來甩去的女生--可能男生感覺不到,

而我的高度,這些長髮就剛好在我的臉部--那種感覺頭髮不是秀髮,而是像掃把一樣!

我又想去把頭髮剪短一點了,因為這種要長不短的,最傷腦筋的。

C有一回在五被一位特長頭髮的舞小姐掃到

真像被馬的尾巴甩了一計耳光的刺痛,居然沒說聲對不起

我的長髮是為舞而留就是為了跳舞時能夠盤髮髻, 短頭髮要常常修剪挺麻煩的

長髮不止會熱死倫,基本上Standard最好把頭髮盤起來


長髮飄逸適合年輕人搭配在LKK身上就顯得有點不倫不類

謝謝妳的賞識和美意以後在妳們面前我就做老不休囉!

 

看妳不是在燙頭髮, 就是剪頭髮也是不少的開銷耶--


練就多年的舞功何況是男女腳上場絕對難不倒妳啦!
 

能跳才會累總比在一旁納涼好唄!

b沒辦法,真的就是三千煩惱絲啊!目前這種頭髮,算是我最好整理的了!

"能跳才會累總比在一旁納涼好唄!"就是嘛!


就算,今天我在歌站當苦力(這是以前高大哥的名言),

還是比在家吹冷氣,虛度光陰好啊!
(兒子去香港了)

今天把我們班長的探戈從四分帶到八分,我很滿意啦!周五上場沒問題啦!

謝謝xx的稱讚,我跳來跳去,當男步的時候,就是吉魯巴最過癮啦!

 

今天在歌站,有一半以上是我的同學,還有同學的同學--

對愛跳舞的人,那個點,還算不錯啦!

 
舞蹈初級班
作者: ~~俐伶~~ 日期: 2012.06.30


昨天我上的這個舞蹈初級班的課程,實在太累啦!

前半段探戈,被老師指定要帶缺課快一學期的班長(也不能怪他啦!因為他剛父喪)

下周五要表演了,今天才把舞序搞懂。不過他也很客氣--


當跳不對的時候,還會自己打耳光,以示歉意。

(這還是我在舞蹈班第一次看到。有個男同學還跟他說--要不要我幫你打呢?)

與其說他帶我,倒不如說我帶他。


還好,他的探戈底子還不錯,帶起來,還不會粉累!

只是我們已經上了十幾周的課程,而他只用三堂課,就要上場!

 

我就配合到底啦!反正這次成果展也沒有什麼舞台,只是在學校的中庭跳一跳。趁菜啦!

下半段的吉魯巴,又被一個也是缺課很多的女同學抓住--

她說:我的吉魯巴找俐伶姐就對啦!


看別的同學都在一旁納涼,就只有我,比老師還要累!

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