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最不喜歡爬這種山

2013102611:10


我也最不喜歡爬這種山,提供給跟我一樣的軟腳蝦,千萬不要誤闖了!
怡甄---
2012/11/24志佳陽大山單攻。
全線只有最後攻頂的500公尺有視野。
約五公里路程連續陡上約1700m。
歷時約15小時(其實更短,猶記我為了等隊友到齊拍團照還飽睡了一覺XD)。
滑下山至少摔了五六次。
半夜回到家。
再也不想去的一座山。
相片:2012/11/24志佳陽大山單攻。
全線只有最後攻頂的500公尺有視野。
約五公里路程連續陡上約1700m。
歷時約15小時(其實更短,猶記我為了等隊友到齊拍團照還飽睡了一覺XD)。
滑下山至少摔了五六次。
半夜回到家。
再也不想去的一座山。
· · 推廣 ·
  •  
  • 邱怡甄 俐伶姐,一般山友要誤闖比較困難喔!
    倒是沒有爬百岳經驗的人,第一座就挑戰它,很可能爬後直接退出登山界XD
  •  
    陳俐伶 謝謝怡甄--我是不可能,但是我的朋友可未必!
    我曾經有次在桃源谷誤闖,就是跟一些爬百岳的朋友,她們邀我同行。
    以為我常常在跳舞,走山路沒問題。天曉得,那是差很大的!
    去年,在草嶺古道的虎字碑那兒,我看到這個指示牌,那是我這輩子不會再走的路--
    那次,從火車站上來,一路爬階梯,全程七公里,我只有走一公里,就一個人往回走了!
    去年從虎字碑到天公廟的這一段,雖然一路是下坡。我沒有第二個選擇,因為遊覽車在天公廟那頭等我們!
    就這樣一路走下來。回來,髖關節整整痛了一兩個月!寫這麼多,就是要提醒大家===沒有三兩三,就別上梁山!
    陳俐伶的相片。
  •  
    陳俐伶 怎麼會忘掉這麼糗的一天?哈哈,那天承蒙妳這麼看得起我!


     
    陳俐伶 昨天,路過天公廟的時候,朋友想一探草嶺的路。我也在學校旁找到登山的入口。但是,車子是上不去的。不然,我也很想開車從天公廟這兒到虎字碑。要我再走這條路,不管是上或是下,我都拒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