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德國中的聚會

2014010520:08
我復健之後,
在捷運站遇到成德國中的教師 !就這樣跟著她們來到汐止,參加家庭聚會啦!


 大都退休了,沒有工作壓力,聊起來很開心!
我還特別感謝15年前,在成德國中,學了幾次的免費電腦,其葭還是我的電腦啟蒙老師哦!
大家在細數成德的年資,沒想到我也有12年!很感謝成德國中的教職員,因為有她們,讓我成長很多!

昨天,在一起,還是會聊醫療險,旅平險,和一些和保險有關的資訊,就如同那十二年的情形!
現在,我還在南港社大,延續著和成德的緣份!













 
中午參加的家庭聚會,這鍋魚頭超級的好吃。
因為帶來的主人是湖南人。
人家說"四川人不怕辣,湖南人怕不辣!"
這鍋是加了印度咖哩,超級辣哦!
但是好吃得不了。
在吃的時候,我就在擔心----我的胃會不會抗議?
我吃完沒多久,低頭拿手機的時候--
就開始溢赤酸,逆流上來的是超嗆的麻辣味。
嗆得我好難過,趕快喝水,喝水,喝水--怪恐怖的!
讓我想起以前在卡拉ok,碰到那個被胃酸燒壞聲帶的阿桑!
下次還是少吃!
前幾天去吃尾牙---油飯啦!生魚片,統統沒動!
沒那個命,就得認命啦!
還好年紀大了,口腹之慾也淡啦!
我今天自己也來一鍋!
讚!
相片:我今天自己也來一鍋!
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