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女的毛背心

2016010510:56

這件毛線衣,已經穿不下,被我拆了!
要再打一件的動力,也消失了---






女兒還特別聲明--
腰是很細的,只因為穿很多!
這背心是我打的!
問我要不要再打?累了,還有兩件還沒完工!

前一陣子,熬了幾個晚上,把去年沒有完工的背心,終於完成了!
只是穿起來,奇肥無比!
就是因為小孫女的直筒腰,穿起來很好看!我也跟著打一件!
只是這阿嬤的水桶腰就--哈哈!見不得人啦!
就這樣一直放著!
直到前天在公車上,看見一個氣質優雅的淑女,圍著一條像紫菜蛋花湯的大型混色圍巾!
一路上,我的視線無法離開她!直到她下了車,我還一路目送!
回來馬上決定拆掉重打啦!
耶害啦!這下又有得忙啦!一大把年紀了,還如此的玩物喪志?
ps後來,還是把毛線打成帽子。大人穿毛背心,實在不好看的!






三妹的孫女,穿得好漂亮哦!希望她妹妹也可以接下一棒!
我後來沒有拆掉。真的捨不得。以第一件為範本,再打一件大一點的。

這是第二件。那一天是品蓁八歲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