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開心的聚會

2014020720:13
和老饕會的老朋友一起歡唱,竟然忘了帶鞋子!
真懊惱!
沒關係,難不倒我的-+
在鞋底貼膠布,照跳!
朋友還一直為我擔心!
安啦!
左肩的不便,我還是很有斬折的!


和老饕會的老朋友一起歡唱,竟然忘了帶鞋子!
真懊惱!
沒關係,難不倒我的-+
在鞋底貼膠布,照跳!
朋友還一直為我擔心!
安啦!
左肩的不便,我還是很有斬折的!
 
 
陳秀蓮 妳聰明得很誇張!我喜歡!


  •  
    陳俐伶 我跳了十幾年的舞,如果連這點都不會,不就白混了?JJ也沒帶舞鞋,我也幫她搞定了!


     
    睿智ㄉ熟女们~dinner 粉簡約啦!免剛才ㄉ又唱又跳前功盡棄也!~馳名"剁椒魚片麵疙瘩" +榨醬麵番茄麵抄手海帶茄子杏鮑菇等~少吃多滋味!(與俐伶合唱" summer wine ")
    相片:睿智ㄉ熟女们~dinner 粉簡約啦!免剛才ㄉ又唱又跳前功盡棄也!~馳名"剁椒魚片麵疙瘩" +榨醬麵番茄麵抄手海帶茄子杏鮑菇等~少吃多滋味!(與俐伶合唱" summer wine ")


     



 
 
陳俐伶 是Summer kisses winter tears啦,因為從來沒有唱過,得緊盯著字幕。妳這過動兒,唱歌還很忙,跑來跑去。所以,妳一離開,我就馬上再把妳抓回來!回來查一下資料,才知道,這首是貓王的歌!原本以為"多少柔情?多少淚?"的音樂,耳熟能詳,只要把歌詞套進去就可以啦!還真的不是那麼容易哦!每次唱西洋歌曲時,我就會感嘆--這輩子最遺憾的--就是英文沒學好!因為有妳們,每次歡聚,就會刺激我的破英文!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