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極的空照圖~~2014年美東之行!

2014040521:08
原本是個超漫長的旅途。從紐約飛回台北。(中途在大阪轉機)
沒想到,團友建議我看這美麗的窗景,真把我懾住了,就拿起相機猛拍--
也順便把當時飛行的資訊留下來,這真的是在一萬多公尺高的飛機上拍的。
我看全機上的人,都在昏睡中,不然就是看影片---除了空姐,大概就是我最忙啦!
在大阪轉機時,我跟團友說我拍到很多冰河,冰山的奇景。
他們還問我--有沒有拍到北極光?
要求太多了吧?沒有花個十幾萬,怎麼可能呢?


一開始,我也以為是雲--

還是雲~~







這張開始,就不像雲啦!

可以看得到山的樣子了,這一定也是很高的山!

這河流的流域很寬闊。

這可能是終年不化的冰山

沒有人可以否定,這不是冰山了吧?

大自然造物,真的很偉大哦!

太感人了,這是在一萬多公尺的飛機上拍的!

一座又一座的冰山!







已經跨過國際換日線了!國際換日線是彎曲的!

光拍個冰原,飛機就已經飛了大半個行程了--







又到海平面的雲層!

還是在一萬公尺的高空上。
用可以放大50倍的相機,感覺就像帶了一隻望遠鏡。
可以拍鳥,拍月球,沒想到在飛機上,也大大的好用哦!
讓我這次的旅程,增色不少哦!開心哪!!

(那次之後,一上了飛機,我的相機,就隨身攜帶,不可能放在後背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