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專開心同學會20140205

2015020821:44

 




 

四年藝專的日子
四十年後的重逢
十一小時的相聚
二塊錢的陽春麵
免錢的酸菜⋯⋯
二百五的房租
硬漢嶺的煎熬
教授的煙斗
聊不完啦
曾経無憂的日子
在發黃的照片中
慢慢回到記憶裏


昨天當阿雲來車站接我和碧玲的時候,她突然問了一句:有沒有青蛙的消息?
我當時真的不知道如何回答?
連常和她聯絡的碧玲,也因曾錯失見最後一面的機會,
所以,昨天碧玲儘管晚上還有另一個聚,她還是要趕過來歡聚,再匆匆趕回台北!
每一次的聚會,都是很珍貴的!

 
吳玉笙 加起來300多歲!還是調皮喔@
 
陳俐伶 突然年紀打了三折!
 
 
梁碧玲 一直是18+……
 
 
孫淑芳 四個奶奶一個姨婆哈………………
 
 
朱之祥 四十年的光景 各個 風韻猶存
 
 
陳俐伶 玉笙忘了--一個學分100元的學費!
 
 
吳玉笙 想念青蛙!
也因為妳!
讓我們有思念彼此的心!
 
吳玉笙 這學分費值得!得到人生歲月超值的回饋!
 
朱之祥 因為陳俐伶的各方努力 懷念青蛙的動力 謝謝大家彼此的緣分
 
 
刁靜竹 復古的黑白照,美麗的青春年華~
 
孫淑芳 謝謝大妹的讚嘆!
 

阿芳吃素食,也叫了一堆好吃的!
好像回到學生時代的日子!

阿芳叫的菜,多到連廚師都跑出來說:
*妳會不會叫太多了?*
每一道菜都很精緻的素食!
 

 
 
 
孫淑芳 那多吃到加点呢!
 
陳俐伶 我遇到這兩個同學,我就只有惦惦吃的份!
減肥的事,下輩子再說啦!
 
梁碧玲 呵呵!我每回也是吃不完又外帶回家。好吃又好買的地方。
陳俐伶 好地方!
陳俐伶 吳玉笙說她也愛上了!真的是好地方!
吳玉笙 有福報的我們!素食都能這麼棒!
Ai-Lan Peng 看起來很好吃~可以給我這家的地址嗎?
吳玉笙 東興國小旁側門@
Ai-Lan Peng 謝謝,我以為在台北,台北有分店嗎?
陳俐伶 愛蘭啊!我流浪到台中了!
Ai-Lan Peng 這家台北有分店嗎?你帶我也們去嚐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