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東我來了

2014040800:01







美國的網路,沒有台灣的好!
好不容易寫好的,都報廢啦!
這次飛美東九天,出門前身體不適。擔心上不了飛機。
還好,早上四點,坐上信用卡提供的機場接送服務。
八點登機,在大阪轉機,踏入飯店的房間,已經是台灣時間28日的早上九點了。
那種累,真的很難形容。但是,一下飛機,馬上趕往紐約的華爾街。⋯⋯

這條華爾街,只有短短的不到150公尺。
卻是美國的金融中心,也影響了全球經濟的動向!



 
 
陳淑提 厚,姐妳怎麼穿那件褲子飛上美國!
  •  
     
    陳俐伶 坐了十幾個小時的飛機,感謝它,不然真的會瘋掉了!
    到紐約兩度,才在後悔忘了再多套一條褲子!
     



三一教會









 傅桂瀴 隨時做複製動作才不會槌心肝^^跟著阿姐遊米國^^


張永發 你成為名人了,回台灣記得買股票喔!一定上漲的
 
陳俐伶 有啊!我兒子的華碩有漲啦!
 
劉素珍 好讚喔!好想去內
 
張永發 我要學你!5月排時間出國


陳俐伶 年輕時沒有能力去玩,年紀大了,還是希望能一步一步的去完成一輩子的心願!
旅遊是很耗體力的,當沒有體力的時候,就算有再多的錢,也去不了啦!這個世界上,什麼東西最貴?就是用錢也買不到的時候,那就是最貴的啦!
 
Ada Hsu 真幸福!
 
Melody Chang Are you coming to LA?
 
Melody Chang Welcome to visit me here in LA.
 
 
陳俐伶 謝謝--這次只有美東啦!下次再來玩美西!
 
Melody Chang 可以 stop by 一下呀! 反正都會經過嘛。
 
Melody Chang 歡迎妳隨時來找我玩。
 
Nisa Lee 水!
 
 
Elizabeth Cheng 很快啊 ! 祝福. 依然...
 
Julie Tang 祝~一路順風旅途愉快!!
 
陳秀蓮 妳又要去那裡呀!?
張永發 沒直飛嗎?美國
 
陳俐伶 在大阪轉機,導遊說這是便宜的旅行團-九天57900元
 
陳俐伶 跟團還是比較便宜。有個團員認識的姐弟二人自由行。光是機票就要42000元。
還有坐我旁邊的大陸女子,她買的是45天期的機票,要價六萬多元。
阿發直飛貴很多啦!能省就省,省下來的,下次可以再多玩一個景點!





拿起相機猛拍,連吃飯吃到一半,我也停下來-
拍了幾張哈德遜河的夜景!
這是曾經拍過多少電影的地方?數不清了!
導遊問--有沒有沒去過美西的?我就是其中之一。
然後,她又說--也對啦!先飛遠的,以後再飛近的。
雖然只有九天,在美國也不能做什麼美國夢。但是,能踏上這塊全球的金融中心,值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