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點也沒有改變對這個城市的愛和信任

2014053010:19
 

今天在等捷運的時候,突然看到電梯的門打開-
只有一個不到兩歲的小女孩走出電梯!
這個小女孩一出電梯,馬上大聲的喊叫--
"我要找我媽媽啦!!"
在我還沒有衝過去之前,馬上有兩個捷運警察跑過去了。
後來,又來一個--用手機在聯絡著。
三個大男孩,一起蹲著哄著小女孩,那畫面真的好感人。
只可惜我趕時間,沒有拍下來!

一路上我就在想--我身邊有好多,好多好心的人士--
在環保車旁收垃及的年輕人,還有在忠孝醫院的替代役男,
或是男女看護(我常常一個人去掛急診),或是開公車的司機,
彬彬有禮的計程車司機,待我如母親的遊覽車小姐,
還有,視我們如長輩的攝影課老師。。。
所以,"劫運"之後,我一點也沒有改變對這個城市的愛和信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