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阿桑

2014081022:26

今天上課的人不多!我也想這種手機的課程,我一定比不上這些年輕人的!
上了課之後,我對手機的功能,至少有多了些認識。
課後,74年次的老師,要我們分享如何規劃旅遊的行程?
結果我就講我們月底要去六十石山的兩日兩夜的攝影行程!
讓他們大開眼界,原來這個阿桑也可以玩這種暴肝團?
當我介紹赤科山,六十石山,三仙台--竟然都沒有人曾聽過?
我就說:你們是台北人,那"台北奧萬大"總聽過吧?
麻是無!
那更不用說--我已經去了三次的鳥松崙啦!
突然間,這個看起來不怎麼樣的阿桑,好像不是很平凡哦!

  • 陳姵如 厲害的美麗阿桑
  • 陳俐伶 如果姵如在,我就惦惦嘍!妳可是騎歸台灣的!
  •  
  • 陳姵如 我沒有啦~ ~ 陳俐伶伶姊您去的地方去的比我多得多哩
    陳俐伶 用兩輪的,和跟十輪的遊覽車是不能比的
  •  
  • 陳姵如 哈哈哈…告訴我陳俐伶伶姐一件好笑事情,我和陸哥在幾年前,曾經計畫四輪車+火車+卡踏車環島一圈,結果……那幾天老天爺不賞臉,給了我們個大雨天,害我們那次的環島行,只騎了十八公里哩~其他時間都在坐遊覽車…搭火車…拆腳踏車…組腳踏車…搭火車…最後到達宜蘭坐遊覽車返回台北家……,真的是烏龍環島遊呀!不過也是很棒的回憶哩~
     
  • 陳俐伶 有!我曾在Yahoo看過這一段!很幸福的回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