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前後

2014113016:07
前幾天,
我在跟我樓下葯房的老闆娘閒聊?
我問她:
*妳會覺得柯P的言論,
不尊重女性?*⋯⋯
*不會啊!我先生他們兄弟之間,
講話也都這個樣子!*
他們兄弟,非醫師即葯師!
我以前在馬偕擔任急診書記時,
那個醫師不開黃腔?
尤其是外科醫師!
一個刀,有可能是十幾個小時?
講笑話,是抒壓的一種方式!
我們早就習以為常!
急診,是一個生死關頭的工作!
前一分鐘送來一個DOA
(到院前死亡),後一分鐘是CPR.
布幔後,是一個溺死的大體
(那次,我真的要收驚!)
另一邊是一個刀子還沒拔掉的重傷患者!
掛號櫃台上,放著女性的頭髮,上面還沾滿著血塊(頭髮被機器捲入)
我們不會去記得這個醫生開了多少黃腔?而是他又救活了幾個人?
所以,以柯P的智慧,瑕不掩瑜!
他從醫界,轉到政界,定能駕輕就熟的!

讓我想起四年前開眼瞼下垂的手術時,竟然,一邊手術,也可以一邊跟醫生聊天===

抓出當時的日記


這一生不知道開過幾次刀了?

這次總算鼓起勇氣,去做十年前就想做的手術-割眼袋還有下垂的上眼皮。

把那眼睛四周討厭的蜘蛛網清除掉。手術完到現在已十個小時了,已消腫不少。

在手術的過程中,只有一個感覺--我招誰惹誰?何苦來受這個罪?

沒想到我跟醫生在手術檯上,還能聊得很開心。

只是以前的我--只要是有人問我醫療險,我一定是知無不言,言無不盡哦!

手術時我一直叫痛(真的不是普通的痛尤其是下眼袋),連術後護士都笑我比別人會唉!

我那有心情跟他聊呢?術後我還邀醫生來我們單位演講。他也很高興--

這個醫生也感覺我讓他開了眼界--醫療險竟然有這麼多的學問?

且一個小小的保險從業人員,怎麼會知道這麼多的理賠常識?

再加上他的老爸,剛好花了五十萬元做了五支的心臟支架,更深深的體會醫療險的重要。

他老爸還是多年的洗腎病人。還一直跟旁邊的護士介紹醫療的重要性!

最後我就跟他說--廖醫師你真的可以當我們保險的代言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