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年11月九州之旅--高千穗

2018113004:25
一個讓人忍不住驚叫的美景---宮崎高千穗峽!

自古以來相傳高千穗町正是天孫降臨之地,是座充滿神話與傳說色彩的城鎮。
秋冬季節舉行的夜神樂便是源自於神話,是當地廣負盛名的活動。

流貫盆地中心的溪谷四面是險峻青山圍繞,壯麗景色震撼人心。
饒富變化的地形,一年四季都能欣賞到雄徫的自然美景。

早上坐4'5小時的巴士從福岡來到高千穗!
再從車站,走到高千穗得1800米!
其中髮夾彎有八,九百公尺!
下坡還好,上坡,真要我的老命哦!
還好,一天一個景點!
下午五點的巴士開到熊本,90公里!(竟然開了三個小時?)
三天,全九州的巴士,一萬日幣,約合台幣2700元!



座位很寬敞,乘坐的人並不多。

看到海邊停泊的輪船。這就是我們前幾天,所搭的夜船~~
從釜山過海到福岡的!
當時,一路哼著,*博多夜船*那首還沒學會的日本老歌!


歹勢!不是那艘大的,是這艘小的。都這麼便宜,就不介意啦!

一下了車,沿途就都是美景啦!













得經過好幾個這樣的髮夾彎!去的時候,還好!回程,走得都快哭啦!









終於到了---
























這是當地頗為有名的流水麵!



我吃的是出菜比較快的烏龍。因為,要趕著去拍照的。







這是可以租船的。但是,我沒興趣。拍美景比較重要啦!

























這完全是不可多得的天然奇景!



































































































高千穗神社--時間快不夠了,就沒進去啦!

再三,四個月就會開花的櫻花樹

真的恍如人間仙境

鬼斧神功!













一路都是高高低低的階梯!
真的看不到老老人,我在這兒,已經可以算是人瑞啦!
這裡,殘障人士,根本到不了!













































這個時間,僅供參考。我回程差不多花三倍時間。因為都是上坡!

回到熊本,已經九點了,差點沒餓昏!
像這種油炸的食物,在台灣我是不可能吃的。
沒辦法,太餓了,也顧不了那麼多啦!
一輩子,就只能來那麼一次,拍了這麼多的照片,也夠本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