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覽車上的阿嬤

2015040615:25




上了遊覽車,小茜就問我--
*少年耶,妳多久沒有跟我出來玩了?*
想了老半天,總算想起去年十一月武陵,福壽山賞楓至今!
時間真快,一幌就半年了!
後來上來一個八十幾歲的阿嬤 ,⋯⋯
她可能是去合歡山最多次的人!
光是去年,就五次了!
那些奧少年,該感到慚愧了!


阿嬤,唱起歌來,聲音宏亮,有力!
拄著枴杖,還是健步如飛!
她已上合歡山好多次了!⋯⋯
而我這個奧少年,
還是第一次上山!
剛聽她唱初戀女,唱得字正腔圓!
接着她又唱*過去的春夢*
我忍不住問她:
阿嬤妳在那裡學唱歌的?
(比我們歌唱班的好多同學,還要會唱)
她說:我在遊覽車上學的!
這首也有西洋歌曲!
我看一下她:哦??
她說:我等一下唱給妳聽!
哇哩咧---
她真的要跌破一車人的眼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