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兩次的哭聲當中,將會有無數的笑聲!2012.05.21

2015100105:00






重新看這篇舊日記--感觸良多!

我們家老四,今年添了金孫。
大女兒過幾天也要嫁人了!
喜事連連哦!

標題:在兩次的哭聲當中,將會有無數的笑聲!2012.05.21

妹:昨天,我陪四阿姨去基隆看韋傑的新生女兒。

我看到以前從來不抱小孩的韋傑,抱著他的女兒--
做為一個父親的愛,溢於言表。

他幫女兒洗澡,把屎,把尿--我看了真的很感動,又驚訝!

老婆還有岳母都在一旁的情況,他還是說--當然是我來,不然要誰來做呢?

小萍倒是很好玩的說:來開放參觀。

韋傑的兩個妹妹,也是很好奇的當了參觀的群眾!

真的,誰會想到這個愛衝浪的酷哥,會是一個這麼慈祥的爸爸?

小萍的爸爸,擔心小萍的奶水不夠,還特地出海海釣
(這也是基隆人的特色)
釣野生的海魚,為女兒補充奶水,還說等夏天的時候,就要教小女嬰游泳啦!

外公是游泳教練,老爸是衝浪的高手(也是跆拳道的選手)
這個小女嬰,長大了,可不得了啦!

只可惜,東東再度陪老婆去日本,沒有看到這感人的一幕!

妳四姨媽,昨天一天,可是笑得合不攏嘴哦!

妳四姨丈就比較委曲一點,因為喝了一點酒,韋傑不讓他抱女兒,擔心女兒會怎麼樣了?

直到回到小萍家時,妳四姨丈,才能坐下來,好好抱到小女嬰。

不過,妳四姨丈,抱女嬰的架勢,還沒有盈喬的男朋友來得安穩!

我看---要喝盈喬的喜酒也快啦!

以前聽到一句話,人生是來受苦的-因為,開始的時候,

還有最後的時候都是哭聲!

但是,不是也有另一句話:在兩次的哭聲當中,將會有無數的笑聲!

我們的品宸,還有品蓁,不也是帶給我們無數的笑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