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小心要保人的變更---

2016012814:03

請小心要保人的變更---

今天回公司,有個年資不長的同事拉著我問-
她的客戶認為小孩大了,要變更要保人!
我問她--小孩乖嗎?⋯⋯
"一天到晚讓老母氣得半死!"

我說:那妳最好勸她不要改要保人,因為只要要保人改了,他可以隨時拿去把保單解約變現。

前幾天我也有個客戶,因為心疼先生的保單數百萬的貸款-
利息很重(早期的保單都是6.9%的利率。)
她就去湊了錢,要把貸款還清。
我勸她在要還清之前,一定要夫妻兩個人去做一件事--
把保單的要保人變更。否則她這兒拼命的還錢,他還是可以再拼命的去貸款,永遠沒完沒了!

保單可大可小,大的有可能比一棟房子還要值錢哦!
所以,請謹慎處理保單的事!

106/01/24
前幾天遇到一個快十幾年沒見的客戶。
她的母親在幫她保婦女險時,就是要,被保人同一人。
結果,女兒自己把保單拿去解約了。
我去告訴她的母親時,母親大發雷霆--
"就馬上要結婚了,怎麼可以解約?"
我就帶保戶去體檢,把契約恢復。
遇到她時,談起這件往事--她很後悔。
因為她當時契約恢復之後,拿到結婚津貼,和生育津貼。
聽她姐的建議,認為不可能再生了,還是把保單解約了。
沒想到,後來,又生了老二。。
現在人都已經有觀念,寧可把房子,當遺產留給小孩,
也不要輕易的過戶給小孩了。
那麼保單,不也如此?
能掌控的,才是自己的!



  •   asd9595 於 2016-01-29 22:56 1F
  • 感恩您的善心的提醒,謝謝您,願大家多多注意小心。南無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