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三日遊1010119-21

2012012820:38



義大有專屬的客運。從左營高鐵站,再轉三十分鐘的接駁車就到啦!

所以,算算離台北只有兩個小時的路程!所以,真的不遠。




我的孫女,漂亮的像隻可愛的小文鳥--這麼小的櫻桃小口,還有這麼厚的嘴唇。
親家母說得好:跟媽媽一樣漂亮,厚嘴唇美女哦!
連我這個做阿嬤都與有榮焉!目前孫女還是單眼皮,女兒一點都不擔心--
因為哥哥剛生下來時,也是單眼皮,兩歲不到就變成雙眼皮啦!品蓁很難得有這麼文靜的時候





我會吹泡泡哦!

看我笑得多開心!

女婿是個好爸爸哦!品蓁在他懷裡,就像個溫馴的小文鳥!

女婿是兩個小孩的大玩偶--連親家母都很訝異---她這個原本愛玩的兒子,也會是個超級好爸爸哦?

我的女兒又未曾不是?那個從小就有自己的主張,叛逆的女孩,不也是超乎我所能想像的好媽媽哦!

難不成真的都如親家母所言---她曾問女婿,學生時代怎麼沒有變壞?

女婿說:媽媽很辛苦,不敢變壞!

(親家母很辛苦,一人兼兩份工作。從小,女婿和他姐姐兩個人,都是在大阿姨家長大的)

謝謝上天,我的兩個小孩,也都沒有變壞。因為我這個當媽媽的,也都是很辛苦的跑業務!

81年,我曾經在代銷業,最長六個月沒有休過半天假。因為休一天就少賺兩千元。

在當時,兩千元對一個單親媽媽來說--是非常的大,且不可缺的!

這群成員是---兩對母子,兩對母女。還有兩個姐妹花是女婿的外甥女

兩個表兄妹,只差一個月哦!


這張很巧合,一個睜大了眼,一個剛好閉上眼!

我這女兒,連我都忍不住要稱讚她漂亮!已是兩個孩子的媽了。

她當了我三十幾年的女兒,感覺她這個時候最漂亮。明眸皓齒!

我幫她們在義大拍的。男孩是我的孫子,三歲半了。女孩是孫子的表妹,小他一個月。


這是佛光山的佛陀紀念館--非常壯觀,且莊嚴肅穆

大象家族


這隻微笑的小象最搶鏡頭啦!


還好我戴了帽子,否則就快中暑啦!




哇!!真的 好愛哭哦!

這是複瓣的茶花,很漂亮


這是義大的商店街


這是透天別墅


一望無際的建案--
我這次到佛光山--搭的計程車司機說--義大原本投資500億。
因馬當選後,再增資200億。
我也不管他是藍或是綠??
就說200億可以創造多少個就業機會?先顧好腹肚啦!
司機不語,我相信他懂得!


要搭高鐵南下啦!

這愛哭的品蓁,很難得露出笑容

這壯觀的門廳



從住的房間看出去的景觀---小葉欖仁

這是我們晚上吃飯的地方

戶外就是摩天輪。


占地90公頃--好大哦!有這麼多的設施。真希望會有更多的鮭魚返鄉,來建設鄉里!

看到義大,讓我想起以前看過的一部電影--豪情四海

豪情四海 劇情簡介》- 巴茲最大的夢想是興建一座亮麗炫目的超級賭場,他使一片牧牛的荒漠小鎮脫胎成為休閒逸樂的不夜城,巴茲把酒店取名為『佛麗明歌』,人生再無遺憾……拉斯維加斯賭場的起源,真實故事……

片中的男女主角華倫比提 安妮特班寧也因本片共結連理。讓花花公子華倫比提就此收山。

兩個人還生了四個小孩。婚姻好像也走入第二十年了。

在好萊鳥,銀色夫妻能維持二十年,很不容易哦!


這是過年前一個美好的,讓人懷念的假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