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粒歌舞聯誼群組成立了!

2016012822:37
2015/01/27
人家是晴耕雨讀,而我是晴拍雨舞。
這幾周來的周二,我找到一個場地還不錯的卡拉ok!
所謂的不錯,就是標準的可以跳舞的木質地板。
因為是包廂,十來個人剛剛好!
且來的,都是同好~~有學跳舞,和學唱歌的。國台語,日語都有!⋯⋯
原本是內湖某舞蹈班的課後練舞的地方。
是社大舞蹈班的同學,張姐帶我去的。
今天有個女生問我一個問題:
"我要學多久,才能跟妳一樣?"
我也不假思索的就說:
"如果妳一周只跳一次的話,就要十年!
一周跳三次,那只要兩年就夠啦!"
想當年,我最瘋的時候,一周是跳五次的!
也還好九年前,我學了男步。
在女多男少的卡拉ok,就很有得跳啦!
今天從我分享昨天在東湖拍的櫻花照片,也遇到一個我以前在東湖的第一舞蹈老師的學生。
人家可是我的學姐,她跟郭老師學舞,是二十年前的事了。
因為先生脊椎開刀,停了一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