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機~~

2018091102:28
陳俐伶 2013年9月11日上午11:55 ·
今天跟同事談到"心機"的問題-- 想起跟周日請我吃飯的客戶,認識的經過-- 我曾是國泰的駐校服務人員。
有次我到服務的成德國中,剛好有個小男生被同學的掃把掃到臉。保健室校護告訴他得請家長帶去醫院縫合。
由於校護忙,就叫他去外面打公用電話。
我就把我的手機,交給這個已經急得像熱鍋的螞蟻的小孩。
事實上我知道,臉部的縫合,等幾個小時,也不會有大礙的!
就這樣,我晚上回家,就打電話給小孩的媽,問手術的情形。
還有,告訴她如何申請學生保險?
我當然也不會忘了問她有沒有國泰的保險?
我一樣也可以辦理賠! 就這樣,隔一周,孩子的媽來電謝謝我,還有要我幫她兒子辦理保險!
幾年後,她的全家就都是我的客戶啦!
我也跟這個單親媽媽成為好朋友。
她從事的是仲介的工作! 後來,我女兒的房子要賣的時候,我也是給她機會--
經過半年,一個從沒有看過房子的買方,就把這間房子買走了! 人跟人的結緣,也許一開始,用了一點"心機",但是要長久的交往,就真的要以誠相待哦! 誰說做保險的沒有朋友?
像這樣的小故事,我可以說個七天七夜也說不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