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理賠科的同仁閒聊

2015091120:17

2009/12/30的日記

公司今天派理賠科的同仁,

來單位宣導新年度的一些保全和理賠的規定。

⋯⋯

我就跑去跟這位少年耶談,當然是要請教一些理賠的問題。

因為,我平常就常常找他問問題的。

大公司就是有這個缺點--通常都只有電話聯絡,從未見過面。

所以當他要走的時候,要我的電話,好回答我那連他都沒有辦法回答的問題。

結果他看了我寫的名字之後~~~他說了一句很傷人的話哦----

哦!你就是俐伶哦!(我在理賠科是很有名的,真歹剔頭的!)

你的聲音很好聽,也很年輕!(什麼都老了,唯獨聲音還未老!)

我咧--難不成又是一個---相見不如懷念!

怎麼一見面竟是一個老嫗!

我跟他談的是我下個月要開刀--眼瞼下垂。

他就跟我聊起來了--買了那些醫療險啦?這下理賠金就像多了一份年終獎金啦!

--等開完刀後,還可以刷刷眼影啦~~還有戴戴假睫毛。。

我說---我有擦口紅,就很不錯啦!

常常看到現在的年輕人,最近流行化得很漂亮的眼粧,我都會忍不住多看幾眼!

但是,欣賞就好,時不予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