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年四月--女兒家

2013042423:30

那次好像是保母要回去幫七十歲的父親慶生。

我就臨時,被女兒緊急呼喚。過來當一周的代班保母。



 

終於可以不用穿尿布了!

哥哥疼妹妹--有圖為證的!

素香 小可愛,人人疼
 
陳俐伶 謝謝!只能由相片,看著他們長大!
 
張國蘭 · 詹素鳳的朋友
還會幚他穿鞋呢
 
Julia Chan 長大後是妹妹幸福的回憶!
 
陳俐伶 妹妹恰北北哦!還不會講話的時候,就會罵哥哥了-哈哈!
這個女生,聽算命的說--以後,全家都得聽她的!
 


 


不乖的時候,還是乖乖的接受處罰!

 
  • 陳俐伶 剛看到她罰站時,她還一直抗議---"阿嬤不要看!"但是當我拿起相機要拍的時候,她還是很習慣的比起小手--耶!!
    我太興奮了,一直笑,就只有留下這張相片。看來要拍好相片,第一件事,就是要能控制好自己的情緒哦!
     
  • 陳俐伶 我也覺得才兩歲就要受處罰,有一點太嚴了!所以,當我孫女假借她要拿東西的理由,離開之後,就沒有再回來站了!
    我也沒說什麼?女兒忙也忘了!我看,我女兒跟她的鬥法,才剛剛要開始啦!
     
  • Judy Huang 哈哈 …好可愛的小女生 !
     


這套玩具,是女兒在我還沒來之前,就先準備好的-
還跟孫女說--這是阿嬤送的。
就這樣,我在蘇州的那幾天,孫女在媽媽出門上班前,從來沒有上演十八相送的戲碼,
讓我這個代班的保母,馬上就能輕鬆的上任。。






這是我哥哥幫我搭的祕密房子哦!

阿嬤怎麼這麼愛拍照?



好難得這麼配合哦!






我也很愛拍照哦!耶!!



我最愛吃哈密瓜了!周阿姨還不讓我用叉子。 所以,把手洗乾淨之後,就是我的叉子啦!

哥哥每天四點放學時,我們就會一起吃哈密瓜。

哥哥比較多,而我吃得比較快!吃完就跟哥哥要!

有時候,哥哥還會給我!

阿嬤推我去買菜!


這是我兩歲生日時,我媽媽幫我拍的!

好像一個小淑女哦!

吃我兩歲的生日蛋糕,好開心哦!我還會唱英文的"生日快樂歌"哦!

把阿嬤嚇一大跳!



這是小號的杜老爺甜筒。剛好夠我吃!


 





好開心哦!哥哥騎腳踏車載我!


媽媽在幫我拍,我一手抓哥哥,另一手還是得擺我的---耶!!
 


跟哥哥在棉被堆裡辦家家酒!




去接哥哥放學--

在哥哥幼稚園旁的遊樂場-溜滑梯!



 

 






 
記得以前,曾聽我的媽媽說--

"那些習慣拿鋤頭的人,要他們拿筆,會比鋤頭還要重的!"

我一直都在上班!以前兩個小孩,也都是請保母帶!

而今年老體衰,說真的,我也只能偶爾幫忙帶一下!

真的要我當全職的保母--唉!!不是那塊料,就別逞強啦!

 


 

 
這張是在拙政園拍的--看到這麼美麗的景色,就忍不住學起自拍來!

原本擔心自己的手不夠長,沒有辦法把距離拉長!

不過拍完這張之後,我對自拍更有信心了!